日本全家抹茶季推出十五款商品滿足抹茶愛好者的味蕾!

1 / 1

日本全家期間限定的抹茶季活動推出十五款抹茶商品,於2022/ 4/ 5起在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本次特別與創業450年的老店上林春松本店合作,由茶匠・森田治秀氏選用上等京都宇治抹茶研發15款特別商品。

甜點類

抹茶巧克力麻糬:麻糬當中包入抹茶生巧克力餡,外層再裹上厚厚一層抹茶粉。

抹茶生巧克力塔:酥脆的塔殼當中,填入帶有濃郁香氣口感又滑順的抹茶生巧克力內餡。

宇治抹茶鬆餅:以抹茶風味的鬆餅當作基底,包入抹茶巧克力醬及滿滿的抹茶鮮奶油,再放上少許紅豆作為裝飾也增添風味上的層次。

抹茶奶油大福:抹茶大福皮當中包入滿滿的抹茶餡及奶油餡,可以品嚐到不同風味及口感組合的樂趣。

冰品及飲料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霜淇淋:添加全粒粉製作的甜筒裡填入滿滿的抹茶霜淇淋。全粒粉的香氣與抹茶的香氣呼應,融合出更為柔和的迷風味。

抹茶紅豆麻糬最中冰淇淋:最中餅殼當中包入抹茶冰淇淋、北海道產紅豆以及麻糬,是一款口感及風味都相當具有層次的和風冰淇淋甜點。

抹茶拿鐵:選用京都府産宇治抹茶製作的抹茶拿鐵,抹茶香氣與牛奶以完美比例結合,香氣迷人又相當順口。

燒菓子類

抹茶費南雪:抹茶的濃郁香氣與焦化奶油的特殊香氣完美結合出風味具有層次的常溫糕點。

抹茶年輪蛋糕:口感扎實而綿密,沒有過多裝飾所以能清楚品嚐到抹茶的濃郁香氣。

抹茶長崎蛋糕:蛋糕體濕潤又鬆軟,還能品嚐到抹茶與蜂蜜結合的高雅風味。

抹茶磅蛋糕:蛋糕體扎實而濕潤,添加大量奶油製作,讓蛋糕整體風味更為溫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零食類

抹茶可可棋格餅乾:以宇治抹茶及巧克力兩種不同風味的麵團組合成為外型可愛的餅乾,每一片餅乾都能品嚐到抹茶與巧克力組合出的美味。

抹茶布丁巧克力:以黑糖巧克力及抹茶巧克力製作出抹茶布丁外型的巧克力,裡面吃得到布丁牛奶內餡喔。

抹茶草莓巧克力:酸甜的整粒冷凍乾燥草莓先裹上白巧克力再裹上抹茶巧克力,中間的白巧克力完美將濃郁的抹茶巧克力及酸甜的冷凍乾燥草莓組合,風味相當順口。

草莓抹茶巧克力脆餅:以抹茶巧克力將冷凍乾燥的草莓碎粒及脆餅結合在一起,是一款口感及風味都相當豐富的抹茶巧克力零嘴。

抹茶季限定商品

銷售期間:2022/ 4/ 5~(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全家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日本全家官網

延伸閱讀👇

#抹茶季 #春季限定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日本新品 #日本全家 #全家 #超商美食 #超商甜點 #抹茶 #宇治抹茶 #甜點 #燒菓子 #零食 #日本零食 #飲品 #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