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草莓宇治抹茶冰沙睽違三年期間限定回歸!

1 / 1

日本麥當勞併設咖啡店McCafe by Barista人氣限定飲品草莓宇治抹茶冰沙睽違三年再次回歸,將於2022/ 4/ 6起限量銷售,預計銷售至五月中旬。

在杯中填入清爽的草莓鮮奶油以及吃得到草莓果粒的草莓醬,再倒入宇治抹茶冰沙。草莓果醬除了增添口感之外,也與抹茶相呼應更能突顯出濃郁的抹茶香,而溫和的草莓鮮奶油則將風味完美結合,讓整體風味更佳順口。

同步推出的期間限定甜點是抹茶蒙布朗塔。在塔殼當中填入抹茶蛋糕麵糊烘烤後,覆蓋厚厚一層的抹茶鮮奶油,再以低熱量的抹茶白豆奶油擠成蒙布朗外型。

之前期間限定引發熱烈迴響的宇治抹茶冰沙,在去年中開始改為定番商品,抹茶控們隨時都能喝到囉!

草莓宇治抹茶冰沙

銷售期間:2022/ 4/ 6 ~(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併設McCafe by Barista之麥當勞門市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草莓 #抹茶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 #mcdonalds #mccafe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冰沙 #飲料 #飲品  #甜點 #外帶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