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劇《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私が獣になった夜》第一二三季,精選6位日本小鮮肉帥哥男星,個個都是優質潛力股。

1 / 1

喜歡日本ABEMA TV製作的女性向情慾日劇《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私が獣になった夜》的朋友,是否已經開追第三季了呢?比起第一季和第二季的選角,第三季《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私が獣になった夜》的男主角們,似乎看起來更可口了!🤤除了劇中探討的戀愛關係,赤裸又大膽的肉體激情畫面,的確也是一大賣點,以下從《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私が獣になった夜》第一季、第二季和第三季的男演員們當中,精選出6位日本新生代小鮮肉帥哥,太值得介紹給大家認識。

更多關於第三季的介紹👇👇👇

水石亞飛夢

1996年1月1日出生,約26歲的水石亜飛夢,來自日本神奈川縣,擁有181公分的高挑身材,為經紀公司STRAIGHT entertainment所屬藝人,2012年以網球王子舞台劇的柳蓮二這個角色出道,個人興趣是彈吉他,中學時期曾是劍道社的主將,目前是十分活躍的新生代男演員,這次出演第二季《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私が獣になった夜》的第六個愛情故事男主角麻生瞬,把天真無邪感的前男友,詮釋的蠻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井上想良

1998年8月12日出生,約24歲的井上想良,來自日本九州大分縣,身高178cm,為經紀公司Watanabe Entertainment所屬藝人,3歲開始就練習網球,因此,獲得中央大學的推薦入學,2019年開始接觸演藝事業,2020年開始參與電視劇、舞台劇和網路劇演出,這次在第一季《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私が獣になった夜》的第2個愛情故事飾演男主角陸,整個讓姊弟戀的年下男友力大爆發。

新原泰佑

2000年10月7日出生,約22歲的新原泰佑,來自日本東京琦玉縣,身高174cm,血型B型,為經紀公司AMUSE INC.所屬藝人,2018年12月奪下「男子高生ミスターコン2018」的獎項,獲得日本第一帥哥高校生的稱號,從4歲就開始學習舞蹈,國中時期看過音樂劇之後,開始對演藝圈產生興趣,這次在第三季《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私が獣になった夜》的第2個愛情故事飾演男主角シウ施宇,和女主角之間,有股甜蜜異國戀的浪漫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尾暢樹

1996年11月27日,約26歲的中尾暢樹,來自日本東京琦玉縣,身高176cm,血型AB型,為經紀公司Watanabe Entertainment所屬藝人,高一就加入事務所,2013年參與「D-BOYSオーディション10th」(第10屆D-BOYS甄選),成了團體中最年輕的團員,2014年陸續展開演藝活動,至今已經拍過電視劇、廣告、電影和網路劇,這次在第三季《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私が獣になった夜》的第3個愛情故事飾演男主角龍之介,身體刺青加上蓄鬍造型,增添不少男人味與神秘感,更給人一種危險又刺激的戀愛吸引力。

本田響矢

1999年6月20日,約23歲的本田響矢,來自日本福井縣,身高175cm,為經紀公司A-Light所屬藝人,與新原泰佑的出道經歷類似,2016年12月奪下「男子高生ミスターコン2016」的獎項,獲得當年度日本第一帥哥高校生的稱號,個人興趣嗜好是打鼓和KTV唱歌,2017年開始在演藝圈活躍,目前主要是以演員與模特兒工作為發展重心,這次在第三季《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私が獣になった夜》的第1個愛情故事飾演男主角木原航,鍥而不捨的直球告白,讓已婚的女主角,不禁淪陷他的誘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樫尾篤紀

1996年7月13日,約26歲的樫尾篤紀,來自日本高知縣,身高178cm,為經紀公司Horipro所屬藝人,出道契機正是參加事務所的「第42回ホリプロタレントスカウトキャラバンファイナリスト(第42屆徵選)」,個人興趣嗜好為散步、底片相機攝影、騎自行車、泡三溫暖以及尋訪吃美味的咖哩店,這次在第二季《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私が獣になった夜》的第2個愛情故事飾演男主角森上啓太,是個一直守護在女主角身邊的深情男孩,兩個人最終突破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尷尬,十分甜蜜。

上述6位從《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私が獣になった夜》第一季、第二季和第三季的男演員們當中,精選出的日本新生代小鮮肉帥哥,不知道哪個是你喜歡的類型?他們每一位都仍在戲劇方面努力學習與表演,期待未來能在更多日劇,看到關於這些年輕新星的精彩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各藝人Instagram,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變成野獸的夜晚 #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男主角 #私が獣になった夜 #水石亞飛夢 #水石亜飛夢 #井上想良 #新原泰佑 #中尾暢樹 #本田響矢 #樫尾篤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