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私が獣になった夜》第三季開播,從本能至無名關係,再到不該愛的人,描寫肉體情慾女性愛戀日劇,劇情演員介紹

1 / 1

日本ABEMA TV製作的女性向情慾日劇《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私が獣になった夜》,或許勾起了某些觀眾的共鳴,目前已經播出第三季,回顧2021年6月上架第一季的時候,《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私が獣になった夜》戲中的男女主角們,開放大膽的肉體激情與赤裸的情愛心聲,確實讓人看到臉紅心跳,對於女性觀眾來說,最棒的養眼福利,當然是能挖掘許多日本小鮮肉男星,更多關於《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私が獣になった夜》第一季、第二季和第三季的評價分析,劇情故事以及演員介紹,一起來瞧瞧。

第一季的介紹文章👇👇👇

我變成野獸的夜晚》故事劇情

第三季劇情大綱

第三季的劇情總共分成四個故事,每集約30分鐘,題材內容強調「不該愛上的對象」。

「第1話大人になった男との夜、逃げられない私」

「第2話読めない男との夜、わからない私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3話危険な男との夜、関わりたくない私」

「第4話好きだった男との夜、マリッジブルーな私」

❤️❤️❤️

第一季劇情回顧

第一季的劇情總共分成四個故事,每集約20-30分鐘,題材內容強調「女性的情慾出於一種野獸般本能反應」。

「第1話同窓会の夜、彼氏とレスな私」

「第2話年下部下との夜、ちゃんと上司な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3話焼き鳥屋の夜、元彼に未練な私」

「第4話ハロウィンの夜、残り物な私」

❤️❤️❤️

第二季劇情回顧

第二季的劇情總共分成六個故事,每集約20-30分鐘,題材內容強調「無法確認名份的關係」。

「第1話身体だけの夜、変われない私」

「第2話友達男子との夜、言い出せない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3話転勤上司との夜、巻き込まれた私」

「第4話幼馴染との夜、変わってしまった私」

「第5話アプリで出会った夜、信じられない私」

「第6話元カレとの夜、ズルくなった私」

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第三季角色演員介紹

「第1話大人になった男との夜、逃げられない私」

「和變成熟的男子的夜晚、無法逃離的我」女主角

真理惠(二宮芽生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婚2年的家庭主婦,為了懷孕而煩惱。

「和變成熟的男子的夜晚、無法逃離的我」男主角

木原航(本田響矢 飾演)

真理惠以前打工場所的後輩,曾經向真理惠告白被拒絕,但兩個人再見面之後,燃起一夜火花。

「第2話読めない男との夜、わからない私 」

「和捉摸不定男子的夜晚、無法理解的我」女主角

穗乃花(久保乃乃花 飾演)

在餐酒館工作,準備就職中。

「和捉摸不定男子的夜晚、無法理解的我」男主角

シウ施宇(新原泰佑 飾演)

假裝日文不好,但其實日語不錯的韓國留學生,穗乃花餐酒館打工的後輩。

「第3話危険な男との夜、関わりたくない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危險男子的夜晚、不想被捲入的我」女主角

典子(篠崎彩奈 飾演)

廣告公司上班族。

「和危險男子的夜晚、不想被捲入的我」男主角

龍之介(中尾暢樹 飾演)

身體刺青,典子的鄰居。

「第4話好きだった男との夜、マリッジブルーな私」

「和喜歡的男子的夜晚、新婚憂鬱的我」女主角

玲奈(宮下加奈子 飾演)

有著新婚憂鬱的女性。

「和喜歡的男子的夜晚、新婚憂鬱的我」男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拓海(岩岡徹 飾演)

擅長聆聽的酒吧老闆。

我變成野獸的夜晚》主題曲

第一季的主題歌「10月無口な君を忘れる(10月忘卻沉默的你)」是由4人樂團あたらよ演唱,第二季的主題歌「片っぽ(單方面)」和第二季的主題歌「いけないbaby(不行去~寶貝)」都是由eill獻唱,歌曲旋律都很優美。

我變成野獸的夜晚》三季的評價與情愛主題

每一季的差異與情愛主題

《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私が獣になった夜》第一季、第二季和第三季,都有各自想描述的故事題材,《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私が獣になった夜》第一季是依循「女だって、本能のまま求めたい夜がある(女性情慾本能)」的節奏,《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私が獣になった夜》第二季是發揮「友達以上、恋人未満(朋友與戀人之間的曖昧)」和「身体だけ求められるけど、好き(身體的渴求)」,而本季第三季《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私が獣になった夜》則著重在「過去好きだった男性(曾經喜歡的男人)」與「不倫関係を求めてくる男性(追求不正當關係的男人)」,唯一相同的,都是由女性的性愛需求視角出發,刻畫不同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與發展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與風格評價

從演員來說,每一季甚至是每一集,都是單獨選角,不少都是擁有高顏值的帥哥美女,每一季的導演都是原桂之介,第二季開始多了另一位導演芝﨑弘記加入拍攝各自集數,而從編劇關久代和石上加奈子的風格,也能看出《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私が獣になった夜》的愛情取向,關久代的作品,帶有外遇、禁斷、女性主導的元素,而石上加奈子的作品,則呈現浪漫、姊弟戀與曖昧的期待,前者有甜有澀,後者灑糖的粉紅泡泡氛圍居多。

原創劇的真人真事改編

《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私が獣になった夜》是成人式的女性愛情故事,因此,真實反映女性,除了追求穩定關係以外,對於性的需求也是一種自然本能,而故事如此寫實,就在於是取材其他女生的人生體驗,帶有原創改編的貼合感,雖然,單一集的故事有點零散,卻充滿說服力,涵蓋了夫婦關係、青梅竹馬、職場辦公室戀情、網路交友、外遇、前任情人以及曖昧不清的各種男女關係可能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私が獣になった夜》雖然有很多露骨的畫面,但這些聳動的情色感,只是想傳達在愛情故事當中,常被忽略的女性生理性愛需求,從第一季的情愛本能,到第二季的無名關係,乃至第三季不該愛上的對象,揭開的都是浪漫愛情元素裡,無法分開的「性」與「愛」,始終糾結在一起的兩性戀愛習題。

圖影來源:私が獣になった夜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第三季 #我變成野獸的夜晚評價 #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第三季演員 #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第三季角色 #私が獣になった夜第3弾 #私が獣になった夜 #新原泰佑 #本田響矢 #岩岡徹 #中尾暢樹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