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東京期間限定展演空間免費預約制入場!現場還有夢幻品牌馬卡龍及氣泡飲。

1 / 1

Dior於2022/ 3/ 25~ 4/ 8在東京表參道アイスバーグ トーキョー(Iceberg Tokyo)舉行快閃形式的展覽活動アディクト ショールーム(ADDICT SHOWROOM)。

無需入場費用即可參觀,但採完全預約制不接受現場排隊入場。

本次的展演活動是為了紀念Dior新上市的唇膏而特別舉辦的。

特別邀請設計師根據新款脣膏包裝當中的深藍色、粉紅色即銀色,營造出三個截然不同風格的展示空間,讓大家能在充滿幻想的空間當中盡情體驗新款脣膏的魅力。

現場也有服務人員會為前來參觀的大家進行脣膏試色服務,也有展示其他保養品及彩妝品。

此外,還有展覽開始第一天就在SNS上洗版的限定馬卡龍及飲品。

馬卡龍是與法國知名甜點品牌PIERRE HERMÉ PARIS合作推出。一盒有三入,上面還有雷射印刷的品牌logo喔,盒子設計簡單大方。

展場限定飲品有莓果檸檬氣泡飲及草莓香料奶茶,兩款的外型都很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ADDICT SHOWROOM

展覽時間:2022/ 3/ 25~ 4/ 3 。 每日11:00 〜 19:30。

完全預約制、每人限預約一次。

地點:東京表參道アイスバーグ トーキョー(Iceberg Tokyo)。

參考自 Dior日本官網

延伸閱讀👇

#dior #脣膏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品牌  #品牌紀念  #期間限定 #彩妝 #保養 #保養 #東京 #表參道 #展覽 #預約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