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elato pique cafe療癒兔兔系列甜點即將登場!

1 / 1

日本gelato pique cafe復活節限定“Happy Bunny Hunt ”兔兔系列甜點,將於2022/ 3/ 25起於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本次限定商品以代表復活節的可愛兔子為主角,而配色部分則結合春天柔和的氛圍以白色及淺粉色為主,預計推出療癒又可愛的兩款甜點及一款飲品。

EASTER BUNNY CREPE 

在原味的可麗餅餅皮當中捲入鮮奶油及卡士達鮮奶油,放上一球皇家波本香草冰淇淋,最後再放上用白巧克力製作的可愛兔子耳朵。

EASTER BUNNY GELATO

在甜筒當中放入一球招牌的皇家波本香草冰淇淋,再放上用白巧克力製作的可愛兔子耳朵。

EASTER BUNNY FLOAT

以代表春天的粉色結合代表復活節的兔子製作出期間限定漂浮飲品。清爽的白桃檸檬風味氣泡水上方放上一球招牌的皇家波本香草冰淇淋,再放上用白巧克力製作的可愛兔子耳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ppy Bunny Hunt 兔兔系列甜點

銷售期間:2022/ 3/ 15~4/ 27(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gelato pique cafe門市

參考自日本gelato pique cafe官網

延伸閱讀👇

#gelatopiquecafe #gelatopique #甜點 #兔子 #復活節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外帶美食 #咖啡廳 #春季限定 #可麗餅 #冰淇淋 #飲品 #香草 #白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