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韓式馬卡龍專門店MACAPRESSO 推出烏克蘭國旗色新商品「No War」

1 / 1
最近許多日本企業都在用各樣的方式來為烏克蘭應援。而今天就要來介紹其中一個例子-本店位在東京新大久保的韓式馬卡龍專門店「MACAPRESSO」(マカプレッソ),從3/21開始推出的新口味「No War」(ノーワー)。

MACAPRESSO的本店距離JR山手線「新大久保」站徒步大約一分鐘的距離。佈滿大片落地窗的大樓相當醒目,二樓是點餐及結帳櫃台,內用區則共有三層樓。

每格階梯都能看到店家及馬卡龍口味的介紹。而店內除了販售馬卡龍之外,也有販售多樣的飲品。

今天主要是為了這款3/21(一)開始販售的「No War」(ノーワー)而來。飽含著願烏克蘭早日恢復和平的心意,以烏克蘭國旗的配色為主題,所推出的牛奶口味馬卡龍。而這款口味的營業額將全數捐贈給烏克蘭大使館。

這次還另外買了一個草莓牛奶口味。外帶盒上是品牌的典雅綠色配上Logo,打開可以看到上蓋的背面有一段文字,寫的是「願你的一天比星星還更加耀眼」。而以下就來看看這款「No War」吧!

「No War」上下兩層的藍&黃色馬卡龍殼有著美麗裙邊。

中間如霜淇淋一般的內餡使用北海道產的生乳製作,所以不會讓人覺得太過甜膩。

內餡部分相當厚實,入口即化的口感加上濃醇微甜的乳香,中和了馬卡龍殼的甜。而中間還有不同口味的奶油,讓味覺更有層次感。

MACAPRESSO會不定時推出新品,最近更有和人氣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推出的聯名口味。更多MACAPRESSO的資訊,可參考以下所附的官網連結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售價:380円(含稅)
  • 開賣日期:2022.03.21(一)

#prayforukraine #nowar #macapresso #マカプレッソ #新大久保 #韓式馬卡龍 #馬卡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