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PLAZA 新一期從松屋銀座開跑!

1 / 1
每到新的一年,最讓名偵探柯南粉絲期待的事情,莫過於新上映的劇場版。而除此之外,還有聯名咖啡廳及展覽活動等一系列活動,要讓大家常常能感受到柯南歷久不衰的魅力,而其中的「名探偵コナンプラザ」(名偵探柯南PLAZA)更是會讓人忍不住大買特買的地方(笑)。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3/23開始從松屋銀座開跑,最新一期名偵探柯南PLAZA的各樣拍照佈景!

去年的主視覺是劇場版《緋色的彈丸》的要角赤井秀一及柯南。

今年則是降谷零和柯南的組合,背景色也從鮮豔奪目的紅變成了燦爛耀眼的金和藍。而從3/23開始率先開跑的松屋銀座場地,則是從4/1開始變更成今年的主視覺。

搭乘電梯來到八樓,馬上就能看到柯南和佐藤&高木警官的人型立牌。

通往販賣會場的玄關處則是用角色看板牆做佈置。

自成一格的怪盜基德。

FBI和黑暗組織。

一旁則是最新劇場版的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側牆面則是赤井一家以及羽田秀吉的女友宮本由美。

最內側的牆上則是劇場版的手繪版海報,以及播放預告片的電視螢幕。

越過手繪海報之後就是販售會場,琳瑯滿目的周邊商品按照類別擺滿了陳列架。而會場內同樣也有人形立牌,是帥氣的警校五人組!

靠出口處則是警校五人組以及佐藤&高木警官的個人介紹。

要讓大家在劇場版上映前,能對這些重要人物有初步的認識。

可別以為能拍照的牆面到這裡就結束了!

靠收銀區的外側牆面也是一格格的角色肖像。

販售會場的外側更是長長一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記得每個人的名字嗎?

此外還有會場限定的免費解謎遊戲,只要到櫃檯領取答案紙並填寫正確答案,就可以回到櫃檯領取原創圖案胸章一枚,限每日前200名!

更多名探偵コナンプラザ的資訊,可以參考官方Twitter喔!

更多名偵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名探偵コナンプラザ #名探偵コナン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名偵探柯南 #柯南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萬聖節的新娘 #降谷零 #諸伏景光 #萩原研二 #伊達航 #松田陣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