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棒貓ぼうねこ」,躺成一根的可愛睡姿,讓貓奴真想狂吸,可愛玩偶品牌推薦。

1 / 1

相信大家對於「貓咪」這種生物,心照不宣的共識,就是如此的難以捉摸,連睡姿也是千奇百怪,日本廠商從中獲得靈感,設計出名為「棒貓ぼうねこ」的品牌,各種呈現棒狀睡法的貓貓玩偶,帶有心靈療癒的魔法,更多關於「棒貓ぼうねこ」的資訊請繼續往下滑,如果已經忍不住想入坑購買,最後也會附上賣場傳送門,滿足你想擁有的慾望。

關於「棒貓ぼうねこ」的款式

貓咪的品種十分多元,再加上花色就更豐富了,不過「棒貓ぼうねこ」這個品牌主要想凸顯的是貓咪睡覺的姿勢,以及富有療癒風格的表情,肚子類似有沙包填充物的觸感,所以在設計上的變化是透過顏色來增加款式,目前有「くろぼう黑色棒貓」、「ねずぼう灰白棒貓」、「ちゃぼう茶色棒貓」、「しろぼう白色棒貓」、「ぐれぼう灰色棒貓」...等等五種棒貓,期待未來也能參考更多的貓咪來發想可愛的新棒貓。

關於「棒貓ぼうねこ」的創意睡法

一整個躺成棒狀的「棒貓ぼうねこ」,除了睡姿之外,設計師還融入空間的概念,大家都知道貓咪最愛躲在有安全感的角落睡覺,因此家中許多小地方,都可能變成他們的秘密基地,這些「棒貓ぼうねこ」也不例外,睡在日式塌塌米是一種基本日常,還可以睡在棉被、夾層、抽屜,太有趣了,如果是站在收集的立場,你也可以買或手工縫製一些小配件,就會像照片裡一樣,十分有居家幸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想買「棒貓ぼうねこ」

翻肚睡成一根棒子的「棒貓ぼうねこ」,強調的就是一種放鬆的意象,搭配可愛的顏表情,令人愛不釋手,如果想實際擁有的話,可以透過日本門市、日本官網、台灣合作賣家...等等方式購買。

日本官網海外寄送(傳送門)

日本門市

蝦皮合作賣場(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家裡不方便養貓,但又很喜歡貓咪的朋友們,就改買可愛的「棒貓ぼうねこ」狂吸吧!假如你本身就是個貓奴兼貓控,應該也已經忍不住想收藏了。

圖影來源:ぼうねこTwitter,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棒貓 #ぼうねこ #日本流行 #日本可愛文化 #可愛 #貓奴必買 #貓主子 #貓咪玩偶 #日本玩偶 #生日禮物 #情人節禮物 #畢業禮物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