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Glee Monster人氣成員manaka因身體狀態不佳休養、四月份巡迴演唱以三人體制進行!

1 / 1

喜愛日本流行音樂的大家應該對女性音樂團體Little Glee Monster不會感到陌生。她們除多次參與年末NHK紅白歌合戰之外,也時常在各大音樂節目當中亮相。

Little Glee Monster團體的理念是“僅憑歌聲將人們的心融在一起”。組合名中的Glee是以三部男聲為基礎組成的無伴奏合唱曲(音樂專用語),同時也有解放心靈、令人雀躍歡欣的事這層含義。

Little Glee Monster以單曲”喜歡你”打開知名度,曾為經典日劇陸王、表參道高校合唱部及動畫神奇寶貝XY等獻唱。

當中人氣成員芹奈自2020年12月起因雙極性疾患(又名躁鬱症)及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HDH)開始進入休養期,團體也以四人體制繼續活動。

雖然去年有短暫回歸參與巡迴演出、少許活動及唱片錄製,但因身體狀況無法負荷而再次開始休養。其他四位成員帶著對芹奈的思念,繼續以歌聲為大家帶來溫暖與活力。

Little Glee Monster當中最年少的人氣成員manaka在2021年12月15日以cat march名義展開個人活動。

首次推出個人的數位單曲good/ dreamer。

然而前陣子manaka因身體狀況不佳缺席音樂節目的現場演出,在SNS上引發熱烈討論及關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於2022年3月15日官方宣布manaka 因突發性聽力障礙,需暫時停止所有活動安心休養。

至於由四位成員共同參與策劃的巡迴演出,將以三人體制如期舉行。請大家繼續支持Little Glee Monster,一同與かれん(Karen)、MAYU、アサヒ(Asahi)等待manaka及芹奈的回歸。

詳情請參考官方完整版公告

延伸閱讀👇

#littlegleemonster #littleglee #manaka #catmarch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日本流行音樂 #歌唱團體 #女歌手 #團體 #合唱 #日本藝人 #紅白歌合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