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x 零食甜點|日本橋錦豊琳.江戶富士七景仙貝。富士山造型

1 / 1
受 COVID-19 疫情影響的這兩年多,不時就叫嚷好想去日本。

最近丹麥、瑞典、捷克、英國等幾個國家陸續解封放飛,我們的邊境管制也開始逐漸放寬,或許,過不久,可以再次翻出護照和登機箱。

在那之前,只能繼續以日本的零食甜點轉換心緒(笑

日本橋錦豊琳富士山造型仙貝,很是適合迎接櫻花季。

--
忻日子.分類標籤 ➡ #日本x零食甜點

關於日本橋錦豐琳(日本橋錦豐琳)


總店坐落現代與古典交匯的 #東京 日本橋小傳馬町,百年和菓子店 #日本橋錦豊琳#花林糖(類似我們的麻花捲)最為大家所知。

江戶時期至今,#日本橋錦豊琳 透過翻轉創意,延續「傳統x革新」的理念。

日本橋錦豊琳(日本橋錦豐琳)
官方網站FACEBOOKINSTAGRAM

小傳馬町本店
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小伝馬町16-14

東京車站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JR 東京車站 B1 GRANSTA Tokyo)

東京晴空塔城店
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Tokyo Solamachi 東京晴空街道 2F)

LUMINE 北千住店
東京都足立区千住旭町42-2(LUMINE 北千住店 1F)

舞濱 IKSPIARI 店
千葉県浦安市舞浜1-4(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IKSPIARI 1F The Courtyard)

江戶富士七景仙貝 


#浮世繪 風格的包裝設計,以晴空下的 #赤富士 為主視覺,搭配東京建築的剪影。

#世界文化遺產#富士山 x工業革命後的高樓建築,非常有意境,也傳遞了 #日本橋錦豊琳的「傳統x革新」品牌理念。


紙盒裡有 21 枚 #富士山 造型仙貝,紅、黃、綠、紫、白、米、褐+黑,7 個顏色各 3 枚。


每一個仙貝的 #顏色 皆代表了不同 #時節 的富士山,所謂 #富士七景


色為 #抹茶,代表 #盛夏 的富士山景;
色為 #砂糖,代表 #落雪 的富士山景;
色為 #唐辛子,代表 #旭日 的富士山景。

色為 #美乃滋#芝麻粒,代表 #融雪 的富士山景;
色為 #薑黃,代表 #驕陽 的富士山景;
色為 #芋頭,代表 #落日 的富士山景;
色撒多彩 #晶糖,代表我們記憶裡的富士山。

七個 #顏色、七種 #口味、七樣 #富士山景,是盒非常能夠代表日本的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外層的紙包裝拆下後,就是可以收藏的浮世繪。

忻日子 by Sheena
Facebook 按讚.追蹤 Instagram
分享關於育兒、生活、旅行、美食、閱讀的圖文軌跡。產出即時英文新聞稿是曾經的工作;與屬狗兒子一起探險是現在的日常;音樂及繪本的編校和教學是生活的斜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