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x 零食甜點|薫るバター Sabrina.砂糖奶油花朵千層

1 / 1
疫情關係無法恣意刷了機票就飛的這兩年多,在日本代購社團 +1(或 +2)零食甜點.成了生活的必要。

也因為這樣,發現不少新品牌,薫るバター Sabrina香醇奶油工房)是其一。

--
忻日子.分類標籤 ➡ #日本x零食甜點

關於薫るバター Sabrina 


與草莓花束脆餅的 Audrey、小熊巧克力塔的 Tartine 屬同一集團,#Sabrina 是 #プレジィール#Plaisir)2020 年推出的新品牌,嚴選世界各地優質的 #香醇奶油 製作甜點。

薫るバター Sabrina香醇奶油工房

東京車站店
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内1-9-1(東京車站.Gransta Tokyo)

砂糖奶油花朵千層 


#Sabrina 的品牌主視覺採簡單的紫藍色為底,襯以雲朵白框。


隨手擺放之前拿到的乾燥花束造型小別針,很搭。


簡單的 5 入包裝之外,#盒型 有 6 入、8 入、12 入可以選擇。


基底為法國 #AOP (Appellation d'Origine Protégée) 認證的 #夏朗德(Charentes)地區頂級奶油製作,撕開單入包裝就可以感受到濃醇的乳香。


撒滿 #砂糖 顆粒的 #花朵 造型 #法式千層酥,加上中間的 #奶油白巧克力#杏仁果,讓 Sabrina 的 #砂糖奶油花朵千層 口感更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忻日子 by Sheena
Facebook 按讚.追蹤 Instagram
分享關於育兒、生活、旅行、美食、閱讀的圖文軌跡。產出即時英文新聞稿是曾經的工作;與屬狗兒子一起探險是現在的日常;音樂及繪本的編校和教學是生活的斜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