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懷舊牛奶系列星冰樂即將限量推出!

1 / 1

日本星巴克以”牛奶“為主角,推出期間限定兩款星冰樂於2022/ 3/ 16~4/ 12期間在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本系列以罐裝的調味牛奶為形象推出兩款新品,分別為輕飄飄慕斯咖啡牛奶星冰樂以及果汁牛奶星冰樂。

輕飄飄慕斯咖啡牛奶星冰樂

冷萃咖啡混合咖啡牛奶、牛奶、白摩卡糖漿及香草糖漿,以完美比例調配出大人風味的咖啡牛奶。上方是以帶有香草風味的咖啡混合鮮奶油製作而成的咖啡慕斯,口感像是雲朵般輕飄飄又相當柔和,是以全新食感呈現的咖啡牛奶。

果汁牛奶星冰樂

以罐裝綜合果汁牛奶為意象推出的新商品。將芒果、香蕉、白桃、柳橙、溫州蜜柑、鳳梨、蘋果以完美比例調製的綜合果汁作為基底,搭配牛奶調製出懷舊風味的果汁牛奶星冰樂。鮮奶油上方的淋醬是以芒果、白桃、柳橙、鳳梨及杏桃製作的,風味偏酸且保留水果果肉的口感,讓味道及風味的層次都更加提升喔。

牛奶系列星冰樂

銷售期間:2022/ 3/ 16~4/ 12(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星巴克門市

參考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延伸閱讀👇

#starbucks #starbuckscoffee #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   #春季限定 #季節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飲品 #咖啡廳 #星冰樂 #牛奶 #咖啡 #果汁牛奶#慕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