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入寄居者ヒル/水蛭》2022犯罪復仇漫改日劇真人電視劇,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赤楚衛二、坂口健太郎主演

1 / 1

大家開追赤楚小可愛主演的新劇《擅入寄居者ヒル/水蛭》了嗎?這次在劇裡的他,擺脫櫻桃魔法的純情男形象,挑戰跨越自己過去而成長的主人翁,這部漫改日劇《擅入寄居者ヒル/水蛭》,已確定分成兩季,第一季男主角選定赤楚衛二,第二季男主角則是由坂口健太郎擔綱,同樣擁有超高人氣,更多關於《擅入寄居者ヒル/水蛭》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21歲的孤獨少年四宮勇氣(赤楚衛二 飾演),是個做著夜間清潔的打工族,某天早晨回家,發現床邊有個腹部被刺傷的陌生男子,更被他誣陷犯下殺人未遂,逃離現場的他得到ゾーカZOKA(吉川愛 飾演)的引導,才知道有一群名為『ヒル/水蛭』的人們,靠著屋主不在的時間佔用居所,接著又遇見了『水蛭獵人』カラKARA(坂口健太郎 飾演),三個人共同的目標就是向非法侵入者『水蛭』復仇。

製作團隊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今井大輔的同名原作「ヒル水蛭」、「ヒル・ツー水蛭2」,真人電視劇版《擅入寄居者ヒル/水蛭》,共分成第一季和第二季,全部12集,導演鈴木浩介,編劇青島武、掛須夏美,由WOWOW制作並由該平台播放,自2022年3月4日起正式開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角色簡介

四宮勇氣(赤楚衛二 飾演)

打工過日子的孤獨青年,某天突然有了殺人未遂的嫌疑,遭到警察追捕。

ゾーカZOKA(吉川愛 飾演)

被遊民養育長大的「水蛭女孩」,想向「水蛭ヨビYOBI」復仇。

カラKARA(坂口健太郎 飾演)

殺害非法入侵者「水蛭們」的「水蛭獵人」,報仇是他的生存之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ヨビYOBI(柳俊太郎 飾演)

陷害四宮勇氣的「水蛭」,以玩弄其他「水蛭們」為樂。

鈴木千賀(小西真奈美 飾演)

杉並北警察署的刑事課警察,負責調查連續殺人案件。

ロボROBO(佐久間由衣 飾演)

幫助カラKARA的「水蛭」。

テトリスTetris(板垣瑞生 飾演)

案黑組織老闆的部下,謎樣男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ミロMIRO(松澤匠 飾演)

崇拜ヨビYOBI的信仰者,在不動產公司工作。

ハコHACO(飯豐萬理江 飾演)

カラKARA的舊識,希望能將カラKARA從「水蛭」的世界拯救出來。

劇情評價與看點

《擅入寄居者ヒル-男主角們》

任何漫改真人電視劇,只要主角們選對了,戲也似乎更值得期待,《擅入寄居者ヒル》的男主角們分別由日劇人氣男星赤楚衛二和坂口健太郎飾演,赤楚衛二靠著與町田啟太合演的BL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快速在亞洲走紅,而「鹽顏系男子」的代表人物坂口健太郎,更是擅長浪漫羅曼史,每次的愛情劇,都令人有戀愛的感覺,但這次在《擅入寄居者ヒル》挑戰的人設,主要是犯罪復仇的被害者,相信熱愛赤楚衛二與坂口健太郎的粉絲,也會喜歡他們在劇中的全新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勇氣與ZOKA》CP

《擅入寄居者ヒル》裡面描寫的「水蛭」,代表的正是某群被社會冷落又孤立無援的人們,無論是更生人、邊緣人、犯罪者的家人,被迫在群眾的異樣眼光之下生活,男主角四宮勇氣(赤楚衛二 飾演)也是一個孤獨少年,另一個對他伸出援手的「水蛭少女」ゾーカZOKA(吉川愛 飾演),其實從小到大的人生境遇,同樣好不到哪裡,當兩個人相遇之後,ZOKA對於性格真誠直爽的四宮勇氣,逐漸敞開心扉,曖昧的感覺,能否收穫真正的愛情,也是令人期待的。

《ヒル/水蛭與暗黑組織的糾葛》

《擅入寄居者ヒル》是一部社會寫實派的復仇懸疑劇,因此開頭就是以警察調查連續殺人事件作為序幕,針對「水蛭」死者們的死因謎團,一步步揭發背後的地下組織陰謀,劇情不時埋下伏筆,激發觀眾的好奇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勇氣/ZOKA/KARA的過往》

除了使壞的「水蛭」和背後操控的暗黑組織,主角四宮勇氣(赤楚衛二 飾演)、ゾーカZOKA(吉川愛 飾演)、カラKARA(坂口健太郎 飾演),也都各自有不為人知且不希望回憶的痛苦過去,再次深刻描寫社會產生的格差與援助問題。

《擅入寄居者ヒル》藉由一群必須像「水蛭」一樣,寄生在其他人而生活下去的人們,來挑起觀眾對於社會黑暗面的敏感神經,同時也藉由劇中主角的成長,為即使現下遭遇困境的人,給予一絲鼓勵和希望。

圖影來源:擅入寄居者官網劇照、wowow連續劇Twitter劇照、各演員Twitter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擅入寄居者 #擅入寄居者劇情評價 #擅入寄居者故事大綱 #擅入寄居者演員 #擅入寄居者角色 #擅入寄居者人物 #日本漫畫水蛭 #ヒル #水蛭劇情評價 #水蛭演員 #水蛭角色 #水蛭 #2022漫改日劇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