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警校五人組躍上TOHO CINEMAS 梅田牆面大看板!

1 / 1
每到四月最讓人期待的事情之一就是最新上映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今年主要角色是包含安室透(降谷零)在內的警校五人組,舞台則為繁華的東京澀谷。而TOHO CINEMAS梅田,今年也是按照慣例展示了這裡才有的原創圖案看板,以下就一起來看看啦!

看板展示位在TOHO CINEMAS梅田本館八樓大廳的飲食販賣部正上方,這棟距離阪急「大阪梅田」站徒步不到五分鐘。搭乘電梯來到八樓,電梯門一打開就可以看到醒目的看板。

初次躍上大銀幕的警校五人組,配合萬聖節的時間背景做出了不同風格的萬聖節裝扮,一句「ARE U READY?」代表著對各位觀眾的問候。仔細一看會發現U的後方加了小小的MEDA,也象徵著此時此刻的所在地大阪梅田。而人物後方的建築也從澀谷變成了梅田的紅色摩天輪,實在是相當應景啊!

  • 地點:TOHOシネマズ梅田本館8階ロビーコンセッション
  • 展示期間:2/25(五)~五月上旬預定

#名偵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名探偵コナン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萬聖節的新娘 #大阪梅田 #期間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