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角色︱繼承黃金精神的6大主角介紹!內含不暴雷劇情簡介!絕對讓你一秒入坑!

1 / 1
從漫畫開始人氣便銳不可擋!由荒木飛呂彥所原創的jojo的奇妙冒險,不僅在漫畫銷售量上大獲成功,推出許多周邊商品,甚至在2012年推出電視動畫,更是再次掀起一股jojo風潮。除了獨特人物設定與劇情外,絕妙jojo角色核心,也就是黃金精神,更是讓所有jojo迷所津津樂道的部分。到底還有哪些值得新觀眾入坑的元素呢?讓我們一起跟著6大主角腳步,在這jojo的奇妙世界展開冒險!

jojo角色︱第一季幻影血脈劇情簡介

喬納森父親喬斯達爵士被陌生少年迪奧布朗度相救,而將他收為養子。不過在外表看似善良正直的迪奧,其實正覬覦著喬斯達家族的財產。命運使然,迪奧在偶然機運下,獲得能使戴上的人擁有強大力量之石鬼面具,而化身為吸血鬼。喬納森在發現他的野心之後,決心要守護家族,阻止迪奧及其黨羽陰謀,而努力學習能對抗吸血鬼的波紋氣功。到底他能否擊敗吸血鬼迪奧呢?

jojo角色︱第一季前半主角喬納森喬斯達

為英國貴族喬斯達家族長男,個性正直率真,以自身紳士身分感到驕傲。雖然在迪奧加入家族後,一直被他侮辱與陷害,兩人為敵人關係,但也在這過程中,互相競爭與成長。綽號為JOJO,在JOJO迷中被稱為是【大喬】。最有名的名言為【為了做一名真正的紳士,明知必輸無疑,也要以勇氣接受挑戰!】

jojo角色︱第一季戰鬥潮流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50年後,當年擊敗吸血鬼迪奧的史比特瓦根的考古團隊,在墨西哥益處神秘遺址中,發現不明生物柱之男,與石鬼面具。而同行的波紋氣功掌門人史特雷卻鬼迷心竅,戴上面具化身吸血鬼。因擔憂擁有波紋才能的喬納森之孫子喬瑟夫會造成威脅,故前往美國想暗殺他。到底喬斯達家族和石鬼面具的孽緣該如何解決?

jojo角色︱第一季後半主角喬瑟夫喬斯達

與祖父喬納森長相相似,但個性卻是散漫、好色,相較於其他JOJO,是個不討喜的主角。雖擁有波紋特質卻不喜修練,直到捲入與柱之男的戰爭才開始洗心革面。擅長以巧妙詭計與機關在戰鬥中出奇制勝,更善於遇到困難就逃跑,並在過程中爭取時間思考擊敗敵手方法。在JOJO迷中被稱為是【二喬】。

圖源:官網

jojo角色︱第二季星塵遠征軍劇情簡介

在喬斯達家族宿敵迪奧復活的影響之下,喬瑟夫孫子空条承太郎在無意間得到了幽波紋(替身)能力。為了解救受到迪奧詛咒影響的母親荷莉,他與祖父喬瑟夫,以及夥伴們踏上與迪奧對決的旅途。雖然一路上過關斬將,擊敗前來阻擋刺客們,終於抵達迪奧所在之埃及。然而危機仍然一步步朝他們逼近…

jojo角色︱第二季主角空条承太郎

集冷靜判斷力與凜然正義感於一身的不良高中生。頂著一頭不良少年髮型、有著反叛性格、打架時總是拳拳到肉,可說是相當狠手。替身為白金之星,屬於力量型替身,總是能快速出拳壓制對方,有著極高的準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源:官網

jojo角色︱第三季不滅鑽石劇情簡介

在埃及與迪奧決戰後11年,承太郎為了找尋外公喬瑟夫私生子仗助,而來到日本某處小城鎮。他意外發現仗助也擁有替身能力。然而其他替身使者也開始展開行動,加上這座看似寧靜的小鎮其實潛藏著天大秘密!為了守護自己土生土長的城鎮,仗助決定要挺身決戰!

jojo角色︱第三季主角東方仗助

同樣是溫馴忠厚,且是一名正義熱血男子。對髮型十分在意,絕對不能說嘴、貪財、懂得觀察周遭環境來隨機應變。替身為瘋狂鑽石,擁有將已損壞物品復原之能力,但無法治癒自己。被承太郎說這是世上最溫柔的力量。

圖源:官網

jojo角色︱第四季黃金之風劇情簡介

喬魯諾.喬巴拿不僅是一名住在義大利那不勒斯的青年,也同時是喬斯達家宿敵迪奧之兒子。他在小時候曾遭到凌虐,但也在救了一名流氓後學會何謂相信別人。因此,他受到這名流氓的鼓舞,立志成為一名「流氓巨星」。15歲那年,他與在義大利黑社會的知名流氓組織「帕希諾(Passione)」發生糾紛,成為他們追殺的對象…

jojo角色︱第四季主角喬魯諾.喬巴拿

因為父親迪奧擁有喬斯達家族的肉體,因此他具有迪奧與喬斯達之血統,但沒有繼承父親吸血鬼的能力。幼年遭到繼父虐待曾使他不相信人,後來一名流氓教會他什麼是希望與正義,也造成他後來格外重視生命。替身為黃金體驗,能力為賦予任意物品及生物生命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源:官網

jojo角色︱第五季石之海劇情簡介

2011年,空條徐倫在美國發生交通事故被誣陷而被判刑15 年。為了重獲自由,她在意外覺醒替身力量「石之自由」之後,跟其他獄友成為夥伴,展開一場刺激冒險,她能否成功為喬斯達家與 DIO 百年以來的恩怨糾葛畫上句點?

jojo角色︱第五季主角空条徐倫

空條承太郎的女兒,曾當過飆車族。性格外向,有些不檢點,意外有著博愛精神 、同時反應敏捷、善於分析。她很珍視家人和朋友,雖在初期很叛逆、輕浮,在知道父親承太郎對自己的愛後,逐漸變得成熟、勇敢。替身為石之自由,將自己的身體變成線狀物體,進行各種用途。

圖源:官網

jojo角色︱心得評價

劇情★★★☆☆

熱血★★★★★

戰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開始從第1季開始追難免會不習慣,因為相較於其他動漫,角色線條比較粗獷,劇情安排上也比較屬於暴力美學。不過漸漸到後面季度,會發現其實他的世界觀很強大,戰鬥場面與鬥智劇情真的是其他戰鬥漫畫學不來的!角色刻劃、精神傳承、以及戰鬥模式,都是JOJO迷所津津樂道的!如果你也喜歡這種類型的動漫,趕快跟上我的腳步,從頭開始JOJO世界冒險!

#jojo角色 #荒木飛呂彥 #動漫 #熱血 #打鬥 #替身 #漫畫 #JoJo的奇妙冒險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ジョジョ #喬斯達 #DIO #jojo #不滅鑽石 #黃金之風 #星塵遠征軍 #戰鬥潮流 #石之海 #幻影血脈 #popdaily #波波黛莉 #poper #日語勉強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