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ister Donut人氣櫻花季商品升級再度回歸!

1 / 1

知名連鎖甜甜圈品牌Mister Donut櫻花季限定商品自開始銷售以來即受到熱烈迴響,已成為櫻花季必吃的夢幻甜點之一。今年推出的甜甜圈口感升級變得更加Q彈,將於2022/ 3/ 1起在日本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櫻花白豆餡甜甜圈

在帶有高雅櫻花香味的甜甜圈上方塗抹上大量櫻花白豆餡,櫻花餡當中有添加少許鹽味及櫻花葉做出風味上的層次,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喔。

櫻葉甜甜圈

在帶有高雅櫻花香味的甜甜圈上方沾滿甜味及鹹味達到完美平衡的櫻葉風味糖霜。

櫻花黃豆粉甜甜圈

在帶有高雅櫻花香味的甜甜圈上方沾上薄薄一層櫻花糖霜後撒滿黃豆粉。

櫻花白豆鮮奶油甜甜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帶有高雅櫻花香味的甜甜圈當中夾入櫻花白豆餡及打發鮮奶油,風味相當溫和。上方再以白巧克力及糖粉做裝飾。

櫻花季限定甜甜圈

銷售期間:2022/ 3/ 1~3月下旬(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Mister Donut門市

參考自Mister Donut日本官網

延伸閱讀👇

#misterdonut #misdo #甜甜圈 #櫻花 #櫻花季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季節限定 #春季限定 #甜點 #外帶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