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rispy Kreme推出全新系列甜甜圈帶領大家用味蕾探索世界!

1 / 1

人氣連鎖甜甜圈店Krispy Kreme將推出全新”DOUGHNUTS AROUND THE WORLD”系列商品,四款代表不同國家的甜甜圈將於2022/ 3/ 2起在日本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提拉米蘇風味甜甜圈

以代表義大利的經典甜點提拉米蘇為原型製作的甜甜圈。原味甜甜圈當中填入滿滿的馬斯卡彭奶油內餡,上方擠上白巧克力鮮奶油後再撒上大量的可可粉及咖啡粉。

巧克力夏威夷豆甜甜圈

以美國夏威夷的名產巧克力夏威夷豆為主角製作的甜甜圈。巧克力甜甜圈當中填入充滿濃郁堅果香氣的夏威夷豆奶油餡,表面沾上白巧克力後再以焦糖巧克力及烘烤過的夏威夷豆作為裝飾。

百香果甜甜圈

以代表巴西熱情陽光的百香果為主角製作的甜甜圈。原味甜甜圈沾上添加新鮮百香果原汁製作的糖霜後,以卡士達風味白巧克力畫上線條,再放上切丁的芒果乾、鳳梨乾、冷凍乾燥草莓碎粒及開心果碎,營造出繽紛的南美風情。

楓糖甜甜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代表加拿大的楓糖為主角製作的甜甜圈。在添加玄米製作的Q彈口感甜甜圈上方擠上大量帶有特別香氣的楓糖奶油,再以焦糖巧克力及焦糖餅乾碎作為裝飾。

禮盒有三入、六入及十二入,共三種規格。

草莓杏仁霜飲品

以中國風的甜點杏仁豆腐為原型,結合酸甜草莓醬製作的創新飲品。

DOUGHNUTS AROUND THE WORLD系列甜甜圈

銷售期間:2022/ 3/ 2~(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Krispy Kreme門市

參考自Krispy Kreme Jap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krispykreme #甜甜圈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春季限定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季節限定 #甜點 #禮盒 #義大利 #美國 #巴西 #加拿大 #提拉米蘇 #夏威夷豆 #百香果 #楓糖 #杏仁豆腐 #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