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Häagen-Dazs洋菓子系列杯裝冰淇淋三月份即將登場!

1 / 1

日本Häagen-Dazs將於2022/ 3/ 15起推出草莓卡士達拿破崙派及葡萄乾奶油三明治兩款洋菓子系列杯裝冰淇淋,於全國各大超商及量販通路限量銷售。

草莓卡士達拿破崙派冰淇淋杯

將發祥自法國的經典甜點千層派及草莓結合為美味的冰品。冰淇淋基底為選用嚴選雞蛋及發酵奶油為原料製作的卡士達冰淇淋,裡面的草莓醬保有草莓果肉的口感並添加少許黑醋栗果汁提升酸度,上方再鋪上滿滿烘烤至微焦的酥脆派皮碎片,彷彿法式甜點般精緻的杯裝冰淇淋。

葡萄乾奶油三明治冰淇淋杯

添加少許蘭姆酒製作的奶油冰淇淋當中混入長時間浸泡蘭姆酒後充滿濃郁香氣的葡萄乾,上方再鋪上滿滿酥脆的奶油餅乾,完美重現出冰淇淋版本的葡萄乾奶油三明治。

日本Häagen-Dazs洋菓子系列冰淇淋杯

銷售日期:2022/ 3/ 15~(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各大超商及量販通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日本Häagen-Dazs官網

延伸閱讀👇

#haagendazs #哈根達斯  #冰淇淋 #人氣推薦 #日本限定 #期間限定 #季節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甜點 #超商美食 #超商甜點 #洋菓子 #草莓 #拿破崙派 #葡萄乾奶油三明治 #卡士達 #奶油 #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