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期間限定Eternal Girls Cafe in 澀谷Parco 你的童年是否也曾住著她們呢?

1 / 1
曾與少女漫畫雜誌上連載,並於1992~2002期間於電視上播映的五部人氣動畫,於2/10~3/21在澀谷Parco的「Tokyo Parade Goods & Cafe」 齊聚一堂,以「エターナル少女Cafe」為主題,要透過聯名餐點及周邊商品,帶大家進行一場懷舊之旅。

這次的聯名咖啡廳以「エターナル少女Cafe」為主題,集結了五部曾在少女漫畫雜誌上連載,並於1992~2002在電視上播映的懷舊人氣動畫。

半透明外牆上以粉紅色為底,五部動畫角色分別是「姫ちゃんのリボン」(緞帶魔法姬) 、「赤ずきんチャチャ」 (小紅帽恰恰)、「ナースエンジェルりりかSOS」 (莉莉佳SOS)、「こどものおもちゃ」 (玩偶遊戲)以及「満月をさがして」(尋找滿月)。

菜單的設計都以呈現故事世界觀為概念,以下就一一來為各位介紹!

姫ちゃんのリボン

首先是「ポコ太のメープルチキン ドーナッツサンド」(波可太的楓糖炸雞 甜甜圈三明治),以波可太喜歡的甜甜圈為主題,在糖霜甜甜圈之間夾了炸雞、起司、紅洋蔥切片、生菜及水菜,並加了凱撒沙拉醬,此外也可以按照自己喜好淋上楓糖漿。而薯條也有附上番茄醬。

再來是右邊的「姫ちゃんとポコ太 夢のドーナッツタワー」(姬子和波可太 夢的甜甜圈塔),迷你甜甜圈之間分別夾了草莓、覆盆子以及巧克力冰淇淋,每一口都是不同的味覺體驗。

赤ずきんチャチャ

首先是「しいねちゃんのお手製カレー」(希尼的手作咖哩),餐點的背景設定是希尼為了讓恰恰開心,而難得動手下廚製作的炸豬排咖哩。加入了淺漬櫻桃,以及魷魚絲的福神漬,讓視覺感既華麗又令人食指大動。

再來是「赤ずきんチャチャのデザートプレート」(小紅帽恰恰的甜點盤)。雖然常常吵吵鬧鬧,但三人如果不到齊恰恰就無法變身,果然還是聚在一起最棒了!恰恰是草莓千層可麗餅,利亞是奶凍,而希尼則是以藍莓塔來呈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是「マジカルプリンセスのいちごミルク」(魔法公主的草莓牛奶)。以恰恰變身後的出場口號「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名義之下,魔法公主神聖誕生!」為靈感,用魔法公主當作主題所推出的飲品。

ナースエンジェルりりかSOS

首先是「りりか命の花パフェ」(莉莉佳生命之花芭菲)。以充滿元氣的莉莉佳為形象,加入了芒果、香蕉以及鳳梨冰沙,最上層再加上開心果冰淇淋。

再來是「ナースエンジェルりりかのワクチンソーダ」(救護天使莉莉佳的疫苗蘇打),只要把綠色的哈密瓜口味糖漿「疫苗」注入蘇打汽水中,就可以得到一杯在日本常常能看到的綠色哈密瓜蘇打。

こどものおもちゃ

首先是「紗南と羽山のオムライス」(紗南和羽山的蛋包飯),這次是加了雞肉塊的蛋包飯,再配上代表豹羽山的白醬+法式多蜜醬汁,以及代表元氣滿滿的紗南的切達起司醬。

再來是「まろちゃんのチョコマロンドリンク」(小丸的巧克力栗子飲),以住在紗南媽媽頭上的松鼠小丸為概念,在栗子牛奶上方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巧克力奶油。

満月をさがして

首先是「タクトとめろこのねぎラーメン」(達克托和梅洛蔻的青蔥拉麵)。以這對死神組合的隊名「青蔥拉麵」為概念所推出的青蔥鹽味拉麵,蔥的部分使用了白髮蔥,再加上雞肉叉燒和半顆水煮蛋。

再來是「満月のまんげつチーズケーキ」(滿月的滿月起司蛋糕),以被雲遮住的滿月為概念,只要在棉花糖雲朵淋上檸檬汁,就可以看到色彩繽紛的水果及冰淇淋,是具有互動感的一道甜點。

最後是「タクトのアップルビネガーゼリードリンク」(達克托的蘋果醋果凍飲)以及「めろこのピーチビネガーゼリードリンク」(梅洛蔻的白桃醋果凍飲)。前者以代表達克托的藍色為意象,在蘋果醋中加入了果凍及藍莓。後者則是以梅洛蔻的粉紅色為意象,在白桃醋中加入了果凍及覆盆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就是實際用餐的部分啦!

只要用餐就會得到一張款式隨機的原創圖案紙製餐墊,一共有兩款。這次點的是尋找滿月的青蔥拉麵以及達克托飲品。

首先上桌的是飲品,鮮豔醒目的達克托顏色如海水般湛藍。另外只要點飲品就會得到一款隨機杯墊,共有17款。

紙吸管上還有達克托變身而成的貓布偶掛牌。至於味道的部分就是普通的蘋果醋(笑)。

接著很快地青蔥拉麵也隨即上桌。

配料的顏色有參考達克托和梅洛蔻兩人的外觀做設計。

最上方放的是有兩人Q版圖案的最中餅。

配料除了前面介紹的白髮蔥、雞肉叉燒和水煮蛋之外,還有柚子皮、染成深藍色的最中餅,以及染成粉紅色,在冷盤上常常可以看到的粉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感的部分,麵的份量比想像中還多,而清澈的鹽味湯頭鹹度適中,其他的配料也都蠻入味,就聯名咖啡廳而言我覺得這道主餐算是表現地不錯!

店內的電視牆會輪播五部動畫的第一集,讓大家可以動畫聲音的包圍下用餐,而其中一側的電視牆底下,可以看到在劇情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小動物圖案,有沒有瞬間被勾起回憶呢?

最內側的牆面上可以看到五部動畫的主視覺,堪稱重要角色的大型集合現場。

整間店到處都充滿了粉紅色以及角色們的圖案,再搭配電視牆上播放的動畫,完全就是個會讓人陷入回憶漩渦的懷舊場所,詳細的咖啡廳資訊可以參考官網。這五部動畫你最喜歡哪一部呢?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更多聯名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姫ちゃんのリボン #緞帶魔法姬 #赤ずきんチャチャ #小紅帽恰恰 #ナースエンジェルりりかSOS #莉莉佳SOS #こどものおもちゃ #玩偶遊戲 #満月をさがして #尋找滿月 #エターナル少女Cafe #羽山秋人 #倉田紗南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