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x 零食甜點|獺祭x十火.聯名煎餅。仙貝與清酒的創意激盪

1 / 1
獺祭自家的無酒精大吟釀酒米山田錦煎餅【圖文紀錄在這裡】,此次要角換與十火聯名的清酒仙貝為主角。

不過獺祭x十火聯名系列是含酒精的(雖然濃度只有 0.2%),Z就無法和我們一起分食。

--
忻日子.分類標籤 ➡ #日本x零食甜點

關於十火 


#十火 這個名字非常有畫面。

」帶有完整的意象,「」則蘊含改變之可能,而兩個字堆疊就會得到「」。


1902 年於大阪起家,#十火 專注在傳統日本米菓子裡加入新創意,翻轉米的力量。

目前聯名的有 #獺祭 的清酒,與 Cave d'Occi 的葡萄酒。

十火
官方網站

札幌店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北5-4-7(大丸札幌店 B1)

東京店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4-6-16(三越銀座店 B2)

獺祭x十火聯名煎餅 


去(2021)年秋季新發售的系列,有 #金盒鰹魚+鮭魚)、#銀盒芥末+吻仔魚)兩款。


家裡整櫃的零食甜點,所以喊單只+了 #芥末#吻仔魚 的銀盒款。


銀色紙盒比隊友的手掌約略大一些而已,10 入單包裝,#芥末 口味、#吻仔魚 口味各 5。


#惠」是十火的 #扁煎餅 系列,與 #獺祭#純米大吟釀45 激盪,成就這款聯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蒼綠的 #芥末 口味,與桔黄的 #吻仔魚 口味,都有著清酒米香。


#芥末 口味的 #安曇野 芥末葉粉,與 #獺祭 清酒糟形成微嗆辣感,交織出層次。

#吻仔魚 口味以一起炊蒸的日本吻仔魚+金芝麻+米飯為主食材,再撒上烤鹽和酒糟。

忻日子 by Sheena
Facebook 按讚.追蹤 Instagram
分享關於育兒、生活、旅行、美食、閱讀的圖文軌跡。產出即時英文新聞稿是曾經的工作;與屬狗兒子一起探險是現在的日常;音樂及繪本的編校和教學是生活的斜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