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 咒術迴戰 0 公開PV +漫畫故事介紹

1 / 1

MAPPA進行動畫製作,改編自芥見下下的原著漫畫《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故事為《咒術迴戰》的前傳,主角為乙骨憂太。

從前面故事大概知道乙骨憂太屬於會吸怪的體質,有看過《境界觸發者》的人,應該都會覺得是類似雨取千佳的角色狀態。

故事切在虎仗和伏黑惠出現之前,不知道會不會有他們小時候的畫面彩蛋出現。

2016年11月,16歲的乙骨憂太因被特級咒靈祈本里香附身,在被同學欺凌時導致對方受重傷,被咒術界判了死刑。祈本里香生前是乙骨憂太的戀人,在6年前去世,並自此成為咒靈並附身在乙骨身上。在咒術師五條悟的幫助下,死刑暫緩,乙骨亦在2017年轉學到東京咒術高等專門學校就讀一年級,以找出解除里香詛咒的方法。他雖未學會控制咒力,但因身懷特級咒靈而被評為特級咒術師。他在那裏認識了同級同學禪院真希、狗卷棘、貓熊,並跟他們多次在校外合作祓除咒靈。過了一年,乙骨學會了控制咒力的方法,也跟同學們成為了朋友。

夏油傑是四名特級咒術師之一,也是五條在學生時期的摯友。他的目標為創造只有咒術師的世界,因大量虐殺一般人而被逐出咒術界。2017年12月24日,他發起「百鬼夜行」攻勢,在東京新宿和京都放出數千咒靈,以拖住咒術界大部份人員,趁機到咒術高專奪取力量極為龐大的里香。乙骨看到為阻擋夏油而身受重傷的真希、狗卷、貓熊三人,勃然大怒,叫出里香對抗夏油。他憑著里香的力量,跟夏油打得平分秋色,並在最後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跟里香締結契約,成功擊退夏油。負傷撤退的夏油被趕到的五條殺死。

乙骨打算交出自己生命時,驚訝地發現里香的詛咒已經解除。原來乙骨是日本三大怨靈之一菅原道真的後代,里香的詛咒是乙骨在拒絕她死亡時,無意識下的產物。在乙骨和里香兩人都同意後,詛咒就會自然解除。乙骨跟終於得以成佛的里香告別,然後繼續他在咒術高專的生活。

看PV老師五條悟和 狗卷棘的畫面都滿多的,還滿期待劇場版的。


這時候的狗卷頭髮是梳起來的,感覺看起來反而比動畫還成熟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咒術迴戰 #呪術廻戦 #狗卷棘 #禪院真希 #乙骨憂太 #伏黑惠 #五條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