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日本711亞洲美食祭 芋圓也加入行列啦!

1 / 1
日本711從2/8開始舉辦了亞洲美食祭(アジアングルメフェア),要用味覺帶大家感受旅行的氛圍。而今天就要為大家來開箱其中的黑糖凍芋圓(黒糖シロップジュレで食べる芋圓),滿滿的配料究竟實際滋味如何,以下就一起來看看!

日本711從2/8開始舉辦了亞洲美食祭(アジアングルメフェア),從正餐鹹食到下午茶甜點,要帶大家用味覺進行一場舌尖上的旅行。而因為今天是元宵節,所以我特地去買了芋圓來應個景。

塑膠盒包裝上的貼紙封條是這次的桃紅色主視覺,斗大的芋圓兩個字相當吸睛。

其中一側有說明內容物分上下兩層進行盛裝。

上層放的是地瓜圓、芋圓、紅豆以及地瓜塊。

下層則是黑糖凍以及份量頗多的薏仁。

接下來就要準備讓它們合為一體啦!

顏色看起來相當豐富。

首先先品嚐配料的部分,薏仁及地瓜塊口感稍硬且偏甜,相比之下黑糖凍的甜度較低,剛好做了中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豆也是偏硬。而重點的地瓜圓和芋圓,口感則是像在日本常常可以看到的糰子一樣,微甜且黏性十足。整道甜點的口感非常具有層次,是比我原本想像中還要好吃的超商甜點。

  • 售價:324円(含稅)

#アジアングルメフェア #黒糖シロップジュレで食べる芋圓 #超商甜點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