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厲害聯名!DAISO x 勿說是推理 x 大耳狗喜拿 9項商品等你來收集!

1 / 1
現正熱播中,由菅田將暉主演的漫改日劇《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勿說是推理),最近和日本大創以及大耳狗喜拿一起推出了聯名商品。只見菅田將暉飾演的久能整也變成了Q版人物,要和喜拿一起來繽紛大家的日常生活啦!

這次是在アルカキット錦糸町店七樓的門市找到聯名商品的蹤影,只見陳列架最上層還有日劇以及這次聯名活動的主視覺看板。而其他三麗鷗角色的相關商品也一起放在陳列架最下方。

首先從最上層來看看!左側是透明小物收納袋,只見喜拿戴了天藍色的爆炸頭假髮,而久能整則裝上了喜拿的耳朵。

右側則是夜空背景,兩人彷彿一起在空中翱翔。

再來是半透明的黃色收納袋,久能整和大耳狗喜拿的角色們一起圍著咖哩鍋,津津有味地品嚐咖哩飯的溫暖景象。

半透明的黑色收納袋,以星空為主題。

再來是兩款夾鏈袋,可以當作禮物袋使用。

再來是有S及M尺寸各一的夾鏈袋組,可以收納票卡或隨身小物。

還有一款夾鏈收納袋是四個角色一起在街道上行走的圖案設計,但這次到訪時現場已經完售。而除了收納袋之外,這次聯名商品還推出了一款方形擦手巾。角色圖案只有單色輪廓,也讓爆炸頭上的捲線變得更加清晰。價格的部分,通通含稅只要110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勿說是推理 #久能整 #菅田將暉 #大耳狗喜拿 #大創 #daiso #ダイソー #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 #聯名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