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樂》MAPPA擔綱製作動畫首波預告片及故事介紹

1 / 1


《地獄樂》漫畫

賀來友治創作的《地獄樂》為少年Jump+ 連載的人氣漫畫,少年Jump+的代表作品之一。舞台劇也將於2022年秋季上演。



《地獄樂》故事

江戶時代末期,有最強的忍者之稱的畫眉丸因為同門的背叛而被捕,並遭幕府判處死刑,但不管怎麼樣對他處刑都無法將他殺死。




某日,幕府直屬的處刑人山田淺右衛門佐切向畫眉丸提出了無罪釋放的條件,就是讓畫眉丸去有如極樂淨土的某座島上奪取「不老不死的仙藥」。

畫眉丸為了與妻子重逢,答應了此事,並將與同樣懷有此使命的死囚們在島上展開競爭。




可以看得出來作畫還是非常優質,背景非常細膩,很期待會有像寶石之國那樣的遼闊獨樹一格的世界觀。


《地獄樂》首波預告

TVアニメ『地獄楽』ティザーPV

由  MAPPA擔綱製作動畫《地獄樂》首波預告。

 《進擊的巨人》完結之後MAPPA製作的優質動畫,還有《鏈鋸人》與這一部《地獄樂》值得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自維基)


#MAPPA #地獄樂 #動畫 #預告 #作畫 #推薦 #故事 #漫畫 #忍者 #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