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男人的名言化為現實了?!廣志的白桃芒果茉莉花茶 沒有臭味請安心飲用!

1 / 1
說到日本最受歡迎的五歲小孩,絕對非蠟筆小新莫屬!在迎接動畫版播映滿30周年的2022年,位於MARUI CITY YOKOHAMA八樓的 Cara Pop Cafe與蠟筆小新合作,於1/28(五)~3/9(三)舉辦聯名咖啡廳活動!

位於マルイシティ横浜(MARUI CITY YOKOHAMA)八樓的キャラポップカフェ(Chara Pop Cafe),於2022.1.28(五)~3/9(三)與蠟筆小新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咖啡廳。菜單的部分共有四款飲品,另外還有販售周邊商品。

點一杯飲品就可以拿到隨機一款原創貼紙,而內用的話還會拿到一張填字遊戲的答案紙。只要在咖啡廳店內以及隔壁夾娃娃機的遊戲中心找出四個文字並填進指定格中,就可以到遊戲中心的服務台兌換一張原創貼紙。接下來就一起先來看看內用區吧!

首先是吧台座位的牆上掛有兩幅今年最新電影版《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もののけニンジャ珍風伝)的宣傳海報。

垃圾分類區的牆上也可以看到小新淘氣的身影。

靠近廚房的牆面上是這次聯名咖啡廳的主視覺海報。

緊鄰在旁的是雙葉幼稚園的教室背景,以及吉永老師、松坂老師和春日部防衛隊成員!

咖啡廳空間不大,讓我們來看看最後一個牆面的佈置。不同造型的小新散佈在其上,你記得哪個造型是出現在哪個故事中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讓我們回到標題,一起來看看從廣志的名言發想而出的「ひろしの ピーチマンゴージャスミンティー ~俺の靴下はジャスミンの香り~」(廣志的白桃芒果茉莉花茶~我的襪子有茉莉花香~)吧!

(圖片來源:官網截圖)

官方還貼心地在商品介紹末尾加了備註,告訴大家這款飲品沒有臭味請安心飲用。

而實品的部分,帶有黃褐色的茉莉花茶和橙黃的果肉,在顏色的搭配上相當和諧,實際的飲品味道則為偏甜的芒果茉莉花茶。而內含的冷凍果肉可以用附贈的小湯匙舀取食用,有種在吃芒果冰沙的錯覺。

這個姿勢的廣志不會太帥氣嗎?(笑)

把小卡跟拿到的貼紙來張合照。

最後稍微玩了一下大地遊戲,成功兌換另一張原創貼紙。詳細的活動資訊,可以參考官網活動頁喔!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蠟筆小新 #期間限定 #聯名咖啡廳 #ひろしのピーチマンゴージャスミンティー  #俺の靴下はジャスミンの香り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もののけニンジャ珍風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