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表達心意就用它!日本雀巢推出KitKat小熊造型巧克力

1 / 1
隨著一月即將進入尾聲,也代表著情人節快要到來!日本雀巢從1/24開始推出了全新的小熊造型巧克力,不只相當討喜可愛,小熊手上拿著的愛心氣球上還有三種隨機訊息,要幫大家把心意傳達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啦!

(圖片來源:キットカット 官方Twitter

日本雀巢旗下的KitKat系列商品相當具有人氣,小巧包裝方便攜帶食用,時常推出的期間限定口味更是讓人會忍不住買來嚐鮮。而從1/24開始,更推出了全新的「キットカット ハートフルベアー」(KitKat 暖心小熊),要幫大家傳遞心意啦!

這次共推出了三種包裝,分別可以透過不同管道購入。六入盒裝可在澀谷的KitKat Chocolatory Shibuya購買,六入袋裝可在日本全國的Loft以及PLAZA購買,而個包裝的單入則可在全家超商買到。

這次從全家買了兩個單入,包裝袋以粉紅色為底,加上拼成愛心形狀的「HAVE/LOVE a KITKAT」以及拿著愛心氣球的小熊,光視覺就讓人覺得暖心。

愛心氣球上共有三種文字,分別是「FOR U」、「I ♡U」以及「THX!」,而這次拿到的是「FOR U」。

小熊微笑的神情刻劃相當生動,而熊掌上更有KitKat的字樣。

從側面望去也是頗有厚度。

一口咬下,中間是KitKat必有的威化餅。這款商品可以說是獨特可愛的外型配上熟悉的滋味(笑)。不知道怎麼傳遞心意的話,就讓這款KitKat暖心小熊幫你傳達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tkat #キットカット #キットカットハートフルベアー #開箱 #巧克力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