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日本全家 鬆餅也變包子了!?

1 / 1
每到星期二就是超商推出新品的日子!而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日本全家與森永製菓合作,於1/25推出的「バター香る ホットケーキまん」,究竟鬆餅變成包子是否一樣美味呢?以下就一起來看看!

上次介紹了Lawson於1/25推出的抹茶巧克力包,而這天同時也是日本的「ホットケーキの日」(鬆餅紀念日),與此同時全家超商推出了和森永製菓的聯名商品「バター香る ホットケーキまん」,把熱騰騰的鬆餅變成了包子!

從官方Instagram上的照片看起來幾乎跟平常看到的日式鬆餅沒有差異,只是糖漿從上層變到了中間。

今天在工作地點附近的全家買到了這款鬆餅包子,帶著鵝黃色及焦黃色的外皮完全就是鬆餅的模樣。

包子底部的紙上也有鬆餅的圖案。

接下來讓我們來大快朵頤啦!

使用發酵奶油製作的外皮帶有香甜的氣味,一口咬下,口感鬆軟綿密,不是一般帶有嚼勁的包子外皮。

內餡使用了森永製菓的森永蛋糕糖漿,楓糖的味道相當濃厚。微熱的溫度相當好入口,彷彿在吃相當甜的熱鬆餅一般,只是口感的順序稍微顛倒了一下(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售價:150円(含稅)

#バター香るホットケーキまん #日本超商新品 #日本全家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