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帥哥大東駿介,6點認識這位2022日劇《前科者-新進保護司・阿川佳代》的亮眼配角,居然曾被爆料影射外遇不倫戀。

1 / 1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追有村架純主演的漫改日劇《前科者-新進保護司・阿川佳代》?主要描述更生人回歸社會的故事,電影版也在2022年1月28日上映,除了演技精湛的女主角有村架純之外,無論電視劇版本配角大東駿介和古川琴音,或電影版本配角森田剛、磯村勇斗、若葉龍也,都是一時之選,以下就著重在網路劇版《前科者-新進保護司・阿川佳代》中飾演石川二朗的大東駿介,這位日系帥哥的介紹,看似沉穩老實的外表,居然也被日本女性週刊爆料曾經外遇不倫戀。

一、個人基本小檔案

生日1986年3月13日,雙魚座,出身自日本大阪,血型A,182cm,62kg,獨生子,畢業於大阪府立堺工業高等學校,私人興趣是收集運動鞋,小時候的夢想是希望成為假面騎士,十分可愛又天真的想法,大東駿介的Instagram也大方分享自己兒時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大東駿介的成長過程

大東駿介原本的舊藝名是大東俊介,看似帥氣的外表之下,或許不少人以為他的原生家庭很圓滿,但其實大東俊介8歲時,父親就不在了,國中時母親也跟著消失,其後生活是由叔母照料,養育長大,中學時代是個田徑社的短跑選手,高中畢業之後,決定進入演藝圈,成為演員。

三、大東駿介的出道動機

談起大東駿介成為藝人的動機,或許多多少少遺傳自父親,他也一直都非常嚮往演藝圈,高三畢業就來到東京與堂哥同住,並且參加不少甄選會,在2005年正式出道,參與演出的第一部電視劇是由龜梨和也和山下智久主演的「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台譯:改造野豬妹)」,大東俊介飾演同班同學谷口健太,靠著電視劇逐步打開知名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大東駿介的電視劇代表作

盤點大東駿介參與過的電視劇,也至少有80部以上,但絕大部分都是配角或是單集客串為主,其中比較知名的幾部日劇,像是「改造野豬妹/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裡的谷口健太、「花樣少年少女/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裡的佐野森、「童顏刑事/シバトラ」裡的河東學人、「體操男孩/タンブリング」裡的木山龍一郎、「歡迎光臨櫻蘭高校/桜蘭高校ホスト部」裡的鳳鏡夜、「抓狂一族/浦安鉄筋家族 」裡的春卷龍以及去年「救生圈-友達以上、不倫未滿/うきわ」裡的中山拓也,當中蠻多都屬於漫畫改編的人氣電視劇,特別是春卷老師這個角色,更是不計形象的搞笑,除了時裝劇之外,大東駿介在NHK大河劇裡的古裝扮相也很適合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大東駿介的電影代表作

不僅拍攝過許多電視劇,大東駿介2007年就演出了第一部電影「岸和田少年愚連隊 中華街の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之後的「旅程出發/旅立ち~足寄より~」、「想哭時的藥/泣きたいときのクスリ」、「我的腐女友/腐女子彼女」等等,都拿下該戲的男主角,近年雖然沒有擔綱主角的機會,但也陸續演出了「37秒/37セカンズ 」、「明日的餐桌/明日の食卓」與「草的響聲/草の響き」,都是觸動人心,情感強烈,演技備受考驗的電影。

六、2020年形象受損事件

如果問一般民眾對於大東駿介的印象,應該是整體表現不差,可惜一直沒有緣份變成一線大咖,但還是蠻受歡迎的配角演員,但未料2020年6月4日被日本週刊《女性SEVEN》跟拍,接著發現對外一直宣稱單身的他,其實2015年12月早就已經跟圈外女友結婚,兩個人還有3個孩子,沒想到「已婚狀態」這把火延燒到日本女星水川麻美身上,吃瓜的粉絲們驚覺,水川麻美與大東駿介交往時間,和大東駿介的已婚身份重疊,也讓水川麻美莫名成為小三,但蠻多網友倒是替水川麻美叫屈,這個八卦消息無疑也讓大東駿介的形象,冠上一筆渣男的紀錄。

2020年台日友好劇《路~台灣Express~/路〜台湾エクスプレス〜》,大東駿介也有參與演出,實際的感情觀和該劇的人設,大相逕庭,或許事過境遷的關係,倒是對於他的演藝生涯沒有太大影響,但就大東駿介的妻子和小孩的立場來說,應該是個不錯的結果,透過以上6點讓大家進一步認識這位中生代日系帥哥演員大東駿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歷史劇照、大東駿介Instagram,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大東駿介 #大東俊介 #日本外遇男星 #日本出軌男星 #日本帥哥 #だいとうしゅんすけ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