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理解沒有愛情的性愛,卻無法理解沒有性愛的愛情嗎?《高橋一生》新劇《不能相愛的兩個人》三大看點

1 / 1

今天發現了一部題材滿有趣的日劇《#不能相愛的兩個人 》,這是一部2021年《#高橋一生 》新上映的電視劇,女主角是同為上一部電視劇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中的女演員岸井雪乃。

圖片來源:恋せぬふたり

一、《#不能相愛的兩個人 》劇情簡介

劇情講述一位從小沒有喜歡人的咲子,在職場上巧遇一位同樣無戀愛感的男子,一起共同生活的故事。

圖片來源:恋せぬふたり

二、《#不能相愛的兩個人 》演員介紹

1.《#不能相愛的兩個人 》演員_高橋一生

高橋羽/高橋一生飾演,劇中飾演一位超市工作者,因為擺放蔬菜的時候被巡視的在超市總公司擔任企劃部員女主角留意到,無戀愛傾向的他在平日有書寫網誌的習慣,女主角搜尋網誌的時候恰好看見,並辨識出這個與他不謀而合的理念的人,繼而提出成為家人般一起生活的要求居住在一起。

圖片來源:恋せぬふた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不能相愛的兩個人 》演員_岸井雪乃

兒玉咲子/岸井雪乃飾演,劇中飾演一位從小到大總是扮演聆聽他人感情故事卻未曾了解戀愛是怎麼一回事的女生,不喜歡孤獨卻又不甘於與他人交往的她,遇到了與自己相似的高橋先生,兩人同居的故事。

圖片來源:恋せぬふたり

三、《#不能相愛的兩個人 》三大看點

1.《#不能相愛的兩個人 》高橋一生詭譎與衝突感

高橋一生有種詭譎與衝突的感覺,無論在哪部片裡都覺得他有種與他人保持距離的感覺。但卻又充份的適合這樣的劇情,你所以為的正常是什麼正常?你以為的戀愛又是什麼戀愛。重點是,沒有什麼高橋一生的電視劇不好看的!

2.《#不能相愛的兩個人 》同居題材

這部劇是《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吉田恵里香擔任編劇,因此這部片裡雖然也有滿滿的單身感。然而,卻又讓孤單的兩個人尋找了歸屬的感覺。我自己在看這部片的時候倒是沒有想到《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反而是想起新垣結衣的《#月薪嬌妻 》。如果兩個人說好了一起同居,互相照顧好像也不錯,對吧!

3.《#不能相愛的兩個人 》主題曲好聽

雖然主題曲有種當年徐懷鈺衝衝衝的造型感,但歌曲很好聽,很適合《#不能相愛的兩個人 》女主角給人的青春感。感覺作為手機廣告配樂也相當適合。

影片來源:CHAI official

#不能相愛的兩個人 #高橋一生 #吉田恵里 #岸井雪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來源:friDay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魷魚遊戲》結局淺談韓國社會狀況,脫北者、外籍勞工、老年人口、高利討債、器官販賣問題。

二點認識演過多部知名戲劇《請回答1988》、《請回答1994》、《未生》、《大力女子都奉順》、《祕密森林》的《劉宰明》

報仇是需要確信的《以吾之名》結局談劇中人物情感面

新真理教?什麼又是真理呢?歡迎來到地獄的世界。知名漫改新劇《地獄公使》三大看點

掙大錢、成大名,看《鬢邊不是海棠紅》成角之路。陸劇黃曉明、佘詩曼、尹正領銜主演《鬢邊不是海棠紅》三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