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Lawson炸雞君35週年紀念口味 還有限定大集合包裝!

1 / 1
Lawson超商最有名的熟食「からあげクン」,為了紀念35周年的到來,從1/25(二)開始販售限定的「コンソメ」(法式清湯)口味,此外還有限定的包裝圖案,要帶大家一起熱鬧慶祝35周年!

Lawson的官方Instagram從前幾天開始,就在邀請大家一起來猜猜35周年紀念是什麼口味。而今天終於真相大白,是「コンソメ」(法式清湯)口味!

從包裝正面可以看到基本款口味的炸雞君紛紛穿上店員制服並站在Lawson店前,充滿了歡慶的熱鬧氛圍。

包裝背面則有簡單的口味由來介紹,以及感謝大家購買的詞句。

接下來就來看看法式清湯口味炸雞君的廬山真面目吧!

外觀跟平常的原味炸雞君沒有太大的差別。

一口咬下也是一如往常地溫熱多汁,但口味多了些清爽感,是值得推薦嘗試的美味!

接下來就讓我們繼續期待,Lawson未來還會推出什麼口味的炸雞君吧!

  • 售價:216円(含稅)

更多Lawson炸雞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wson #ローソン #からあげクン #みんなのからあげクン #期間限定 #日本超商新品 #炸雞君 #新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