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嘎哩嘎哩君40周年紀念商品第2&3彈 濃郁香醇的風味 顛覆清爽剉冰口感印象!

1 / 1
深受日本大人小孩喜愛的冰棒「ガリガリ君」(嘎哩嘎哩君),於2021年迎接40周年。而品牌也為此於2021年推出了總共三彈的紀念商品。今天就要來為各位開箱,於10月12日開賣的第二彈「シャキ子さんりんごヨーグルト味」(Shaki子蘋果優格口味),以及於12月28日開賣的第三彈「ソフト君伝説のプレミアムミルク」(Soft君傳說的優質牛奶口味)。

シャキ子さんりんごヨーグルト味

(圖片來源 : 赤城乳業官網)

首先是於去年10月12日開賣的第二彈「シャキ子さんりんごヨーグルト味」(Shaki子蘋果優格口味)。シャキ子さん是ガリガリ君的姊姊,不只心地善良,更以成為一名看護師為目標。

  

飽含了讓大家在吃冰的同時可以有明亮開朗心情的心意,除了含有清脆口感的蘋果果肉之外,更與シールド乳酸菌Ⓡ合作。

而為了對醫護人員表達誠摯的感謝,這項商品的部分營收也會用來捐贈給醫護人員及醫療現場。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看到冰棒本身,除了優格的乳白色之外,還有許多的蘋果果肉散佈在其中。

一口咬下,優格特有的濃郁酸味迅速在口中蔓延開來,除了冰淇淋入口即化的口感之外,還可以咬到小碎冰。此外存在感不低的蘋果果肉也有如冷凍水果一般,稍微帶有沙沙的口感。是個口感層次豐富的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售價 : 140円(稅外加)

ソフト君伝説のプレミアムミルク

(圖片來源 : 赤城乳業官網)

再來是去年12月28日開賣的第三彈「ソフト君伝説のプレミアムミルク」(Soft君傳說的優質牛奶口味)。主角ソフト君是ガリガリ君的堂兄弟,睽違將近30年以全新的樣貌重新回歸到包裝上。

商品含有北海道產的鮮奶油,而包裝上的ソフト君和牛的互動相當討喜可愛。

一打開包裝,乳白色的冰棒外觀看起來就充滿了牛奶的濃郁感。

一口咬下,外層的牛奶冰淇淋就如同想像般相當香醇濃郁,而中間的牛奶冰淇淋則有小碎冰散佈在其中,稍微增添了不同的口感。相當推薦給喜歡牛奶冰淇淋的朋友!

  • 售價 : 180円(稅外加)

#ガリガリ君 #嘎哩嘎哩君 #期間限定 #紀念商品 #シャキ子さんりんごヨーグルト味 #ソフト君伝説のプレミアムミルク #日本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