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 角色】經典人氣運動番!快跟著日向與影山加入烏野高中排球社認識熱血夥伴們!

1 / 1
說到籃球動漫代表作是灌籃高手,那排球的經典作非排球少年莫屬!流暢故事設計、引人落淚友誼,以及精采賽事攻防,造就了在日本與海外的高人氣!但為了不破壞大家追番興致,本篇排球少年角色介紹,著重在主角所在之烏野高中排球社社員與相關角色。現在與我一起認識排球社學長姐們吧!

排球少年角色︱1. 澤村大地

3年級生,擔任舉對,被稱為「不動的梁柱」。性格溫和可靠,如同地基般穩定支持著隊員們心靈上的強力後盾。但生氣起來會安靜到你會害怕!不過和菅原如同父母般,無微不至地照顧隊上成員,可說是排球社不可或缺的大家長!

排球少年角色︱2. 菅原孝支

3年級生,擔任舉球員,被稱為「不屈的舉球員」。性格率直,常常阻止隊員們暴走情況,也會隨時留意他們的情形,擅長觀察周遭環境、鼓舞隊友,如同司令塔一般存在!雖然能力不是特別出色,但洞察力過人特質,卻是影山極力想要效仿的對象。

排球少年角色︱3. 東峰旭

3年級生,擔任主攻手,被稱為「玻璃心的王牌」。因為曾經賽場上失誤導致一度離開喜愛的排球社。在受到日向感化,與昔日隊友再次合作過程中,逐漸拋下陰霾,重回隊上。雖然球技超群,卻有膽小的老毛病,常被澤村戲稱【膽小的鬍子】。

排球少年角色︱4. 西谷夕

2年級生,擔任自由球員,被稱為「烏野的守護神」。性格非常熱血、雖然身材矮小,但能力相當出色,被稱讚時會臉紅得意。過去曾為了某件事被禁止參與社團活動1個月,還曾揚言東峰不回隊上,自己就不會回歸。

排球少年角色︱5. 田中龍之介

2年級生,擔任主攻手,被稱為「火爆的攻擊手」。留著一個和尚頭,性格大剌

剌,在打球方面卻是心思細膩。非常中意社團球隊經理清水潔子,甚至是潔子親衛隊成員。

排球少年角色︱6. 緣下力

2年級生,擔任主攻手,被稱為烏野「二年生的首領」。能把暴走2人組田中和西谷掌握住的非他莫屬!另外,在1年級心目中也是頗有人氣!一年級時曾經因為只把排球當休閒運動,而逃避社團練習。後來看到夥伴們的努力,認為自己應該完成自我使命而回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排球少年角色︱7. 木下久志

2年級生,擔任主攻手,被稱為「繼山口之後,關鍵的發球員」。

排球少年角色︱8. 成田一仁

2年級生,擔任中間手,曾在多場排球賽中,因為隊友突發狀況而更換上場。

排球少年角色︱9. 影山飛雄

1年級生,擔任舉球員,被稱為「球場上的王者」。雖然常口出惡言、不善與人溝通,但其實個性率真,洞察人心的能力超群。即使已經擁有天賦,能持續努力精進。與同年級的日向算是一對歡喜冤家!

排球少年角色︱10. 日向翔陽

1年級生,擔任欄中(後為舉對),被稱為「最強的誘餌」。性格天然呆,對於排球一見鍾情,就算國中時期沒有隊友可以互相切磋球技,仍然自我訓練。在進入烏野高中排球社之後,以身高矮小但過人跳躍力為其特色,在與各校比賽中發揮所長。但是對於壓力、長相可怕的人,或是美女似乎不擅長應付。與同年級影山常常鬥嘴、互相競爭,但其實2人有著深厚友誼。

排球少年角色︱11. 月島螢

1年級生,擔任中間手,被稱為「機智的攔截手」。戴著黑色粗框眼鏡,和同隊的山口忠是從小到大的好麻吉。討厭接球,但善於做假動作,使敵方混淆。認為排球只是社團活動,不須認真看待,並認為一旦認真,到時候受到挫折只會更多。心中懷抱著與哥哥相關的陰影,一直無法釋懷。

排球少年角色︱12. 山口忠

1年級生,擔任中間手,被稱為「關鍵球的專家」。因為臉上長雀斑而被同學霸凌,月島偶然之下解救他,山口因此崇拜月島,2人於是變成好朋友。雖然球技不是最頂尖,但一心卻想替球隊效勞,而努力練習發球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排球少年角色︱13. 清水潔子

3年級生,擔任球隊經理,是位有著一頭烏黑長髮與戴眼鏡的極致美女。成為球經前,是位田徑選手,常因練習造成腿上有不少傷痕,只好以長絲襪來遮掩。

排球少年角色︱14. 谷地仁花

1年級生,新任球隊經理,原本被邀請時認為,自己只是個路人甲,加上她的母親也表示反對而婉拒。後來在日向的鼓勵下,赴任球隊經理,並為球隊設計海報募款。

排球少年角色︱15. 武田一鐵

烏野高中的現代文老師,為排球社顧問。雖然本身對於排球一竅不通,但是為了社內成員四處奔走,安排各種訓練與交流賽,對於排球社可說是神隊友!

排球少年角色︱16. 烏養繫心

烏野高中排球部教練,烏養一繫孫子。「坂之下商店」店主,也是烏野高中畢業生及前排球社員。有著一頭金髮。在與菅原長談過後,決定重返排球場,努力帶起烏野高中排球社!

排球少年角色︱心得評價

劇情★★★☆☆

青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血★★★★★

日向與影山這對歡喜冤家真的越看越可愛!絕對是一大看點喔!雖然其他社員與其他高校對手也各有特色,角色刻畫鮮明,讓人對每個角色都留下深刻印象,但每場比賽也分太多集播出了吧!不過比賽畫面真的很精彩,讓人不禁熱血沸騰想練排球了?目前有四季,讓你在新年假期看好看滿!

*

⭐本文圖源:排球少年 官網 ⭐

*

⭐來追蹤IG看更多劇評: 日語勉強男子 ⭐

⭐IG最新文章⭐

#排球少年角色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日向 #烏野高校 #影山 #運動 #SPORT  #ANIME  #ANIMATION  #JAPAN  #TAIWAN#排球 #比賽 #友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奪冠 #SEASON#GAME  #CAMPUS #POPDAILY  #poper#波波黛莉 #日語勉強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