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elato pique cafe推出情人節限定巧克力系列可麗餅及飲品!

1 / 1

日本gelato pique cafe於2022/ 1/ 19~2/ 15期間,以”融化”為主題推出情人節限定的四款巧克力系列甜點及飲品。

熔岩巧克力蛋糕可麗餅

上方直接放了小顆的熔岩巧克力蛋糕,可以一次品嚐到兩種不同的甜點!底下的可麗餅當中捲入皇家波本香草冰淇淋及巧克力鮮奶油,利用黑莓黑醋栗醬的酸味增添風味上的層次也更能突顯巧克力的濃醇風味。

生巧克力可麗餅

可麗餅當中捲入黑巧克力冰淇淋、生巧克力及巧克力鮮奶油,並加入焦糖香蕉及巧克力餅乾碎屑增添口感層次,上方擠上鮮奶油後再以巧克力淋醬及大量生巧克力做裝飾。

香料茶白巧克力熱可可

溫和白巧克力及濃醇鮮奶做為基底,以完美比例混合阿薩姆紅茶及綜合香料,調配出具有風味層次而喝起來卻意外和諧的期間限定飲品。

醇濃熱可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用高濃度黑巧克力製作的成熟風味熱可可。

gelato pique cafe情人節限定商品

銷售時間:2022/ 1/ 19~2/ 15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gelato pique cafe門市

參考自日本gelato pique cafe官網

延伸閱讀👇

#gelatopiquecafe #gelatopique #甜點 #情人節 #情人節限定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外帶美食 #咖啡廳 #冬季限定 #巧克力 #生巧克力 #黑醋栗 #香料 #白巧克力 #飲品  #熱可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