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久保 | 韓式料理「梁の家」許多藝人也愛去 牆上更有傑尼斯簽名板專區!

1 / 1
說到要在東京尋找韓式料理店,大家肯定會想到要到新大久保站一帶尋覓。而今天就要來為各位介紹,距離車站徒步只要大約2分鐘的「梁の家」。不只有道地美味的韓式料理,更是許多藝人曾到訪過的名店。牆上除了可以看到滿滿的簽名板及合照之外,在入口處更有一面傑尼斯專區!

從JR「新大久保」站出站後徒步約2分鐘,即可在靜謐的巷弄中看到這家外觀相當平易近人的韓國家庭料理餐廳「梁(ヤン)の家」。

店門外的招牌上可以看到各樣令人食指大動的料理照片。

抬頭一望會發現一整排的藝人合照,大家有認出哪些人呢?

店內的座位分為三張四人桌的一般座位,以及需要脫鞋入座的挖洞座位(掘りごたつ),在桌子底下有凹槽可以把腳放入,而這次被安排在挖洞座位的最內側。放眼望去牆面上是一區區的藝人簽名板,整個空間使用木地板加上木製長桌,營造出舒適的居家感。

入座後店員首先會送上小碟子跟擦手巾。

抬頭發現靠外側的牆面上是韓國男子音樂團體INFINITE的成員簽名。

  

從座位仰著頭先拍了幾張照片,等用完餐後再來看看曾有哪些名人留下到訪的痕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完餐後店員首先送上了海鮮煎餅的醬料以及五碟小菜,小菜每一項都相當美味,其中醃蘿蔔的微甜讓人會忍不住一塊接一塊夾入口中,也讓人更加期待主菜的滋味究竟如何。

這盤我原本沒仔細看以為是煎蛋捲,放入口中才發現原來是加了蔥的蛋皮中間裹著豆腐,是味道清爽的小菜。

接著送上桌的是海鮮チヂミ(海鮮煎餅),我們點的是半份的尺寸。不同於印象中常看到,粉漿份量大於配料的海鮮煎餅,梁の家特製的海鮮煎餅可以清楚看到塊狀的蔬菜及海鮮。一口咬下,伴隨著酥脆口感而來的是各種相當入味且存在感相當強烈的配料,讓人每一口都充滿了飽足感。

接下來送上桌的是同樣半份的チャプチェ(雜菜)。粗冬粉加入青菜及肉絲拌炒再撒上白芝麻,光視覺就很美味。

原本以為是冷菜,放入口中才發現還帶有微溫。嚼勁十足的粗冬粉有著清爽的微甜,著實令人胃口大開。

一邊品嘗桌上的美食一邊和同行友人談天說地之際,我們點的最後一道料理いいだこサムギョプサル(小章魚韓式烤肉)也悄悄被送上桌。

五花肉圍繞著豆芽菜整齊地被擺了一圈,而更加搶戲的是上方混合了小章魚及韓式泡菜、冬粉等配料的「堆疊物」,送上桌的一瞬間覺得視覺受到強烈衝擊。

店員在我們聊天的同時,熟練且安靜地用俐落的手法拌炒著鍋中的配料,轉眼之間一道充滿濃厚泡菜味的韓式烤肉就大功告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入口中才發現泡菜的鮮紅色是真的帶有辣度(笑),豐富的配料讓口感帶有豐富的層次,而飽足感也逐漸來到了臨界點。但我們點餐時還有加點最後用韓式烤肉拌炒的炒飯!

因為接近最後點餐時間,所以店員看我們吃得差不多之後,就來詢問是否要進行最後炒飯的製作。只見店員拿著一碗加了海苔、紅蘿蔔等平常韓式拌飯可以看到的配料的白飯,再次熟練地進行拌炒的動作。同樣相當美味,也讓我們的飽足感更上一層樓。

飲料的部分,這次我點了一杯荔枝沙瓦和一杯韓國傳統飲料シッケ(食醯)。梁の家的荔枝沙瓦是我目前喝過酒味最重的沙瓦,但味道同樣清爽好喝。而シッケ則類似味道較淡的日本甘酒,液體中還可以看到一些沉澱的米粒。接下來就要帶大家看看店內的簽名板啦!

較為清晰的INFINITE簽名板。

日本人氣搞笑組合「南海CANDIES」的成員小靜,以及小池榮子的簽名板。

日本女歌手Dream Ami,以及身兼氣象播報員及藝人等身分的石原良純的簽名板。

大家有認出哪些人的簽名板及合照呢?

為工藤新一及犬夜叉等多位動漫角色配音的知名配音員山口勝平的簽名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子音樂團體Perfume的簽名板。

女演員森七菜的簽名板。

前寶塚首席男役真矢美季的簽名板。

接下來來看看一般座位區牆上的簽名板。

這一區可以看到比較多韓國藝人的簽名板。

前面提到的傑尼斯專區,就在店門進來的左側牆面啦!可以看到NEWS的小山慶一郎及增田貴久、關8的安田章大、嵐的大野智、TOKIO的松岡昌宏等多位傑尼斯人氣偶像的簽名,是粉絲到訪時的必拍區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在收銀區的後方牆上也有合照及簽名板喔!

交通位置相當便利的梁の家,實際到訪用餐才知道,會深受這麼多藝人喜愛不是沒有原因,因為料理本身相當美味,且店員的服務態度有禮。一邊聽著從音響中流洩而出的經典韓國流行歌曲,一邊在簽名板的包圍下和朋友一同享受美食,讓人有種不是身處在日本的錯覺。下次如果在東京想品嘗道地的韓式料理,就到梁の家來一場味覺的異國之旅吧!詳細的店家資訊可參考官網

更多新大久保👉

  

#梁の家 #新大久保 #新大久保美食 #新大久保グルメ #韓式料理 #韓式料理餐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