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miffy zakka festa 可愛的米菲兔又在池袋西武百貨出沒了!

1 / 1
來自荷蘭,有著白色外觀和長長大耳的Miffy,相信一定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之一。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到池袋西武百貨於1/7~30舉辦的第五屆「ミッフィーzakka フェスタ」,除了有超多樣的周邊雜貨可以選購之外,還設有拍照打卡點,等著大家來和Miffy合照!

在池袋站內的連通道以及西武池袋百貨內都可以看到這次活動的宣傳海報。跟著指引走就可以抵達舉辦地點的別館2樓西武Gallery。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走進活動會場吧!

首先最外側的牆上是社群媒體上的各種米菲兔照片集錦以及活動介紹。

從2017年舉辦第一屆以來,這次是第五屆的miffy zakka festa,可以看到每次都有不同的主題。

上一屆活動看這裡👉

Instagram上各樣大家日常生活中的米菲兔圖片。

這次會場內設置的拍照牆以繪本《miffy's dream》為主題,並使用了大自然的色調,讓整體呈現了溫暖舒服的視覺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橘色的雲朵上跟星星嬉戲的米菲。

身穿直條紋衣的米菲,和背景彷彿融為一體。

在花圃中騎著腳踏車的米菲。

以各種自然色彩拼貼而成的拍照牆,並肩而坐的模樣相當可愛。

在打卡牆後方的空間集結了多種類型的米菲週邊,從餅乾零食到文具小物及生活雜貨,要讓大家日常的每個環節都能有米菲的陪伴。

  • 活動期間:2022.01.07(五)~30(日)
  • 活動地點:西武池袋本店 別館2樓西武Gallery
  • 活動時間:每日10:00~20:00(最後一天~16:00)

更多米菲👉

#日本 #東京 #池袋 #西武百貨 #西武ギャラリー #Miffy #米菲兔 #ミッフィーzakkaフェスタ #ミッフィー #期間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