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小姐/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高畑充希主演職場愛情電視劇。

1 / 1

演技自然不做作的高畑充希,繼《同期的櫻》之後,2022年再次挑戰職場劇《社長小姐/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ムチャブリ!わたしが社長になるなんて》,並周旋在 任性社長松田翔太與傲嬌部下志尊淳之間,除了跳脫社畜上班族的定位之外,到底會不會與其中一位開出戀愛的花朵?也十分令人期待,更多關於《社長小姐/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ムチャブリ!わたしが社長になるなんて》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社長小姐劇情大綱

女主角高梨雛子(高畑充希 飾演),擔任成長飛速的新創公司Relation Gate社長的秘書,30歲OL,已經6年沒交男友,曾經對於工作也懷抱衝勁與夢想,但逐漸被生活和現實打敗而淪為公司社畜,某天,提交了自己過往的舊企劃案,居然被社長淺海寬人(松田翔太 飾演) 認同,甚至任命她成為子公司Relation Food的社長,面對全新的挑戰,除了惶恐不安,還有個不斷挑釁她的傲嬌部下大牙涼(志尊淳 飾演),一部關於工作與愛情的職場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社長小姐製作團隊

《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ムチャブリ!わたしが社長になるなんて》由主要或協助撰寫過《一億日元的再見》、《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來到少女雜誌的編輯君》、《夢露死亡之日》、《毫不保留的愛/愛上副社長》等等電視劇本的渡邉真子擔任編劇,由日本電視台製作的週三連續劇 「水曜ドラマ」,自2022年1月12日正式開播。

社長小姐演員角色簡介

高梨雛子(高畑充希 飾演)

原本是Relation Gate社長最信賴的秘書,某天,突然被宣布成為Relation Food的社長。

淺海寬人(松田翔太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lation Gate的社長,擁有獨到眼光,但是做事手腕刁鑽。

大牙涼(志尊淳 飾演)

原本在總公司Relation Gate工作被調任至Relation Food擔任企劃,不認同高梨雛子的企劃案比自己優秀,難搞的傲嬌部下。

檜山凜凜子(優香 飾演)

自營公司的美女顧問。

佐佐川知美(夏帆 飾演)

高梨雛子的好朋友,專業家庭主婦。

水科柚(片山友希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lation Gate總務部秘書課的成員,在高梨雛子擔任Relation Food社長後,接手雛子原本的工作。

宮内剛(荒川良良 飾演)

Relation Food的總務管理人員。

深山和湖(山田真步 飾演)

Relation Food的會計。

田邊和真(忍成修吾 飾演)

Relation Food的營業人員,兩個孩子的爸爸。

古賀道夫(神保悟志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Relation Food併購的法式餐廳Saison nouvelle的主廚。

野上豪(笠松將 飾演)

野上食品的企劃戰略部部長,該公司社長的兒子。

社長小姐主題曲

由韓國7人男子偶像團體「ENHYPEN」,演唱《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ムチャブリ!わたしが社長になるなんて》的主題曲『Always』。

社長小姐劇情評價與看點

職場勵志

《社長小姐/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ムチャブリ!わたしが社長になるなんて》的女主角高梨雛子(高畑充希 飾演),就像是許多人的職場縮影,相信大家從學校畢業之後,都帶著滿腔熱血到公司服務,也十分希望能為自己的工作有所貢獻,無奈受制於公司制度、大環境生存面、家庭經濟壓力、個人運氣.......等等各式各樣因素影響,時常事與願違,久而久之喪失目標,淪為公事公辦、隨波逐流、沒有升遷慾望、與世無爭,甚至對組織唯唯諾諾的人,透過劇情展開,在過程之中不斷喚醒工作的理想和初衷,希望帶給每個職場上班族一點點鼓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曖昧關係

除了描寫職場難題如何迎刃而解之外,《社長小姐/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ムチャブリ!わたしが社長になるなんて》令人期待的看點,莫過於高梨雛子(高畑充希 飾演)、淺海寬人(松田翔太 飾演)與大牙涼(志尊淳 飾演)的曖昧關係,還有神秘的美女顧問檜山凜凜子(優香 飾演)的出現,又會替多角戀帶來什麼樣的變化,一個是任性但沉穩的社長,一個是充滿抱負的傲嬌部下,對於雛子來說,看起來都不是很好駕馭,到底有沒有機會讓愛情萌芽,也非常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時尚

就像石原里美在電視劇《校對女王》裡面,展現各種時尚衣著,日劇《社長小姐/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ムチャブリ!わたしが社長になるなんて》之中的高畑充希也一樣,不僅換上俏麗短髮造型,每集也有各種上班族或女強人的打扮,將工作態度與時尚結合,也算讓觀眾大飽眼福,欣賞各種日系的職場穿搭術。

《社長小姐/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ムチャブリ!わたしが社長になるなんて》的故事內容偏向職場勵志取向,穿插一些與男配角們微妙的感情戲,不僅希望能夠獲得同世代女性的共鳴,也渴望讓每位觀眾輕鬆地看完《社長小姐/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ムチャブリ!わたしが社長になるなんて》之後,又能得到療癒與力量,應付嶄新的明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ムチャブリ!わたしが社長になるなんて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 #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劇情評價 #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演員 #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角色 #ムチャブリわたしが社長になるなんて #高畑充希 #高梨雛子 #大牙涼 #志尊淳 #淺海寬人 #松田翔太 #社長小姐 #社長小姐日劇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