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劇《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愛しい嘘優しい闇》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波瑠主演懸疑愛情漫改劇。

1 / 1

一場久別重逢的國中同學會,卻意外拉開戀愛與死亡的序幕,朝日電視台2022年第一季推出的漫改日劇《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愛しい嘘優しい闇》,由波瑠主演,搭配其他實力派演員,林遣都、本假屋唯香、溝端淳平、新川優愛和黑川智花等人,共同詮釋中學6人幫暗藏多年的祕密,更多關於《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愛しい嘘優しい闇》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以國中即將面臨廢校的契機,甲州市立山西中學3年2班召開了久別重逢同學會,女主角今井望緒(波瑠 飾演)在聚會上,見到了當年時常在一起的死黨們,深澤稜(溝端淳平 飾演)、本田玲子(本假屋唯香 飾演)、野瀨優美(黑川智花 飾演)、岩崎奈奈江(新川優愛 飾演),以及當年的初戀對象雨宮秀一(林遣都 飾演),外表俊秀的他,異性緣極佳,現在還是IT公司的社長,未料這群適婚年齡同儕之中的岩崎奈奈江,也瞄準黃金單身漢雨宮秀一,甚至和今井望緒宣戰,所謂的善惡之隔如同一張薄紙,好友轉瞬間也能變臉,接踵而來的是某個人的死亡,到底兇手是誰?還有大家不願提及的往事,又藏了什麼樣的秘密,《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愛しい嘘優しい闇》無疑是一部愛情懸疑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愛しい嘘優しい闇》改編自漫畫家愛本瑞穗創作的同名愛情懸疑作品,2020年4月25日在講談社旗下的網上漫畫平台Palcy開始連載至今,即將邁向完結篇,由朝日電視台製作成真人版電視劇,導演樹下直美,編劇丑尾健太郎,於2022年1月14日正式開播。

演員角色簡介

今井望緒(波瑠 飾演)

漫畫家助手,29歲,3年前出道後沒有紅,抱持著不上不下的心情,關於工作方面,內心唯一的救贖是匿名粉絲小黑持續繼給她的信件。

雨宮秀一(林遣都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望緒的初戀對象,IT企業社長,同學會的召集人。

本田玲子(本假屋唯香 飾演)

望緒的國中同學,「東青山法律事務所」的律師。

深澤稜(溝端淳平 飾演)

望緒的青梅竹馬也是國中同學,與雙親共同在故鄉山梨釀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岩崎奈奈江(新川優愛 飾演)

望緒的國中同學,曾經夢想當一名女主播,卻因為家庭因素,只能留在故鄉念短大之後就業。

野瀨優美(黑川智花 飾演)

望緒的國中同學,嫁到故鄉有名望的家族,成了專職的家庭主婦,看似幸福的她,其實有不為人知的祕密。

野瀨正(德重聰 飾演)

優美的丈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江波寬子(西尾麻里 飾演)

雇用望緒作為助手的漫畫家,十分理解望緒。

岡崎理惠(松村沙友理 飾演)

漫畫家助手,望緒漫畫家工作室的同事,對望緒抱有莫名的敵意。

主題曲

由主唱柳田周作、吉他手吉田喜一、貝斯手桐木岳貢、鼓手黒川亮介組成的4人男子搖滾樂團「神はサイコロを振らない」演唱主題歌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時光膠囊挖出的記憶

《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愛しい嘘優しい闇》的其中一大看點,就是作者故佈疑陣的前塵往事,藉由同學會再次相聚,並一起去挖出當年埋在學校的時光膠囊,也仿佛拿他們現在的人生與當年許下的夢想,作個殘忍的對照,特別是過程裡,尋到一個「中野幸」同學的物品,寫著「みんな 忘れないよ 中野幸 (我不會忘了大家 中野幸)」的紙條,但是大家卻似乎刻意帶過的表情與感覺,埋下了最大的懸疑看點。

與初戀對象再次重逢

《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愛しい嘘優しい闇》的另一個重要看點,就是女主角今井望緒(波瑠 飾演)與初戀對象雨宮秀一(林遣都 飾演)的重逢,自認為一事無成的她,面對白馬王子的猛烈邀約,有種逐步淪陷的氛圍,雖然故事劇情伴隨殺人事件,但穿插其中的粉紅戀愛泡泡,還是讓人有種浪漫又刺激的感覺,畢竟,異性緣極佳的秀一,好像也有自己的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兇手到底是誰

歲月與現實,不只會摧毀一個人,有時候也會瓦解妳信任的友情,無論是岩崎奈奈江(新川優愛 飾演)的恐怖惡意,岡崎理惠(松村沙友理 飾演)的忌妒惡意,或是野瀨優美(黑川智花 飾演)的幸與不幸,各種複雜的關係夾雜在一起,連其他看起來無辜的第三者,是不是真的無辜?也令人質疑,《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愛しい嘘優しい闇》將真正的殺人兇手,留待給各位猜測之後,才慢慢揭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追《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愛しい嘘優しい闇》日漫原作的進度,領先了開播的電視劇,所以撰寫分享時,為了不破壞大家自己欣賞的興致,有稍微保留了一些部份,如果喜歡愛情懸疑日劇的話,不妨看看《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愛しい嘘優しい闇》。

圖影來源:愛しい嘘優しい闇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 #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劇情評價 #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演員 #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角色 #可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 #可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劇情評價 #可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演員 #可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角色 #2022日劇推薦 #2022愛情日劇 #波瑠 #林遣都 #本假屋唯香 #溝端淳平 #新川優愛 #黑川智花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