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限定!日本星巴克即將推出三款生巧克力系列飲品!

1 / 1

日本星巴克即將在情人節期間推出三款生巧克力系列飲品,於2022/ 1/ 19起依序在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第一彈商品於2022/ 1/ 19起開始銷售。

生巧克力三重奏星冰樂

杯子當中放入生巧克力鮮奶油及生巧克力醬後,再裝滿風味濃郁的生巧克力星冰樂,上層再以生巧克力鮮奶油及生巧克力醬做裝飾。除了能夠品嘗到不同層次的巧克力風味,口感也相當豐富喔。

雙倍巧克力摩卡

這款飲品非常適合喜歡巧克力風味又不愛喝太甜飲品的人,可以品嚐到巧克力與咖啡搭配出的和諧風味。上方裝飾的生巧克力鮮奶油、生巧克力醬及巧克力碎片會因底下飲品的熱度而逐漸融化,喝的時候能感受到風味的轉變。

第二彈商品於2022/ 1/ 26起開始銷售。

炙烤白巧克力星冰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炙烤過後帶有焦香風味的白巧克力以及未烘烤過風味溫和的白巧克力相互搭配,調製出風味溫順又不膩口的星冰樂,再搭配帶有咖啡風味的白巧克力醬增添風味上的層次。

情人節限定生巧克力系列飲品

銷售期間:第一彈2022/ 1/ 19~2022/ 2/ 14。第二彈2022/ 1/ 26~2022/ 2/ 14。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星巴克門市

參考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延伸閱讀👇

#starbucks #starbuckscoffee #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  #情人節 #情人節限定 #冬季限定 #季節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飲品 #咖啡廳 #星冰樂 #摩卡  #生巧克力 #巧克力 #白巧克力 #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