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國王排名】當你學會擁抱善良的脆弱,就能擁有堅強的勇氣!逼淚療癒又可愛的波吉王子!

1 / 1

撰寫編文:#장서함
圖、影:#iqiyi愛奇藝



【國王排名】絕對是今年冬天動漫界最溫暖的霸權番,被日本網友大贊最感人神作,改編自漫畫家十日草輔同名網路漫畫,由WIT STUDIO製作(進擊的巨人製作組)。看似別於大眾以往對「動漫」的印象,以較為可愛的畫面呈現了發人深省又感人療癒的作品。


【國王排名】故事講述,主角波吉王子一出生就又聾又啞,身體弱小又沒有力氣,連兒童用的短劍都無法使用,完全沒有遺傳「國王排名」第七名的父親伯斯王的能力。
國家繁榮程度、兵力強弱、國民人口多少及國王本人的戰斗力,綜合各種條件為各國國王進行排名,就是「國王排名」

人民、家臣都看不起波吉,都認為他沒有繼承國王的能力,還會明目張膽的仗著他聽不見數落他。大家都覺得繼后所生的二王子戴達比他更適合當國王。雖然波吉聽不見,但因為擁有超強的觀察力,對於一切的嘲笑,他都心知肚明,善良又堅強的波吉,還是選擇用微笑來面對這些惡意,只有在一個人回到房間時,才會放聲大哭。儘管如此,他一直沒有放棄和生母的約定,仍朝著成為世界上最優秀國王的目標前進。


而後的某天,波吉在城堡外遇見了此生唯一一個不用手語就能夠和他對話的好友,也是影子暗殺一族唯一幸存者卡克。卡克年幼時因為族人遇害,從小看盡人心險惡,為了生存變成了強盜。


遇見波吉後,他打劫了波吉的衣服,讓波吉光身子回到城中,成為大家的笑柄。但波吉卻認為,能找到一個和自己說話的朋友很開心,所以,他每天都穿著華服來跟卡克見面,然後又打劫?!



後來卡克被波吉的善良打動,了解了波吉的處境,決定成為波吉的夥伴,幫助他成為最棒的國王,展開了一段充滿淚水與歡笑的冒險故事。





近年來,動漫畫風愈走愈華麗,但【國王排名】一別此風,以如同童話故事般的繪本風格,呈現社會的殘酷和如何面對的勇氣,強烈的反差感,使在讓人印象深刻。

一開始可能會以為是給幼童觀賞的(真的也滿適合),但千萬不要因為畫風而棄劇,作品背後有相當大的寓意,不同年紀、狀態下的人,都可以從中獲得相當多的省思,發現許多人生道理,甚至感動落淚(有好幾點我都要哭了),可以說是一部有深度、有可愛、有歡笑、有淚水的正能量作品。在這個寒冷的冬季,推薦溫暖的波吉王子給大家認識!!!非常適合闔家觀賞!!!爸媽不要再給小孩看鬼滅了,鬼滅是大人看的,小朋友來看波吉王子吧~~~~♥(OST非常好聽,而且會噴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更新到13集,第二季即將開始,進化升級的波吉王子回來啦~~~~~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羞於你的小手,幫我按♥+追踨唷😉
🔅歡迎各路小夥伴跟我討論聊天👉🏻IG



#秋季番 #國王排名 #波吉 #卡克 #波吉王子 #療癒 #動漫 #進擊的巨人 #動畫 #動漫推薦 #新番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