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行|箱根 海賊船、硫磺地獄谷、富士山絕景渡假溫泉飯店

1 / 1

在2021年末的新年假期開始,我去了箱根旅遊,希望能分享一點美好的風景給每一位。 

從東京開車出發,大約2個小時會抵達箱根,這是我第一次來箱根,以前聽到箱根,心裡總覺得是長輩才會去的泡湯景點,這一次的旅行,完全改變了我的印象。

第一站到了蘆之湖,從這裡可以搭乘箱根海賊船,欣賞美麗的湖景,周邊停靠的地點,也有需多觀光景點。第一眼看到海賊船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像卡通才會出現的外觀,相當精緻。

我選擇在最後一站 『桃源台』下船,在這裡可以換搭纜車。

纜車主要的停靠站是大湧谷和早雲山。大湧谷顧名思義,就是硫磺湧出的山谷,有點像北投的地熱谷,在這裡有販售黑色溫泉蛋以及各式伴手禮。

而早雲山站可以換成登山列車到達羅強站,那邊有許多溫泉飯店可以選擇。

這次的行程是兩天一夜,因為在新年期間,蘆之湖附近的飯店都訂滿了,所以我選了在御殿場的Hotel CLAD,這是一間現代型的溫泉飯店,可以看到富士山全貌,也是許多網紅打卡的景點。

旅遊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箱根海賊船 https://www.hakone-kankosen.co.jp/

✔️Hotel CLAD https://www.gotemba-hotelclad.jp/

如果有興趣,可以到我的Youtube 觀賞更多日本旅遊以及日常影片唷!

Liv's Dolce Vita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qlQVS29CQwe0nC_fEvJ7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