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家草莓收穫祭推出十八款商品滿足草莓愛好者的味蕾!

1 / 1

日本全家期間限定的草莓收穫祭活動推出十八款草莓商品,於2022/ 1/ 11起在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總共推出甜點、燒菓子、麵包及三明治、零食、飲料及冰品等多項類別,共計十八項商品。

甜點類

蓬鬆草莓夾心蛋糕:口感輕盈蓬鬆的蛋糕當中包入草莓卡士達內餡,擠上風味濃醇的北海道鮮奶油,再放上新鮮草莓。

草莓奶油餅乾三明治:使用嚴選發酵奶油製作的厚實奶油餅乾夾著厚厚的草莓奶油乳酪內餡,咬下去後還能吃到中間酸甜的草莓醬。

燒菓子類

草莓年輪蛋糕:加入酸甜草莓果醬製作的年輪蛋糕,外層裹上白巧克力再灑上冷凍乾燥的草莓碎粒。

草莓磅蛋糕:加入草莓果醬製作的口感較為鬆軟的磅蛋糕,裡面還有拌入草莓果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蛋糕捲:鬆軟的蛋糕當中捲入酸甜的草莓奶油及冷凍乾燥的草莓碎粒。

草莓甜甜圈:草莓口味的甜甜圈裹上草莓巧克力,再以白巧克力畫上線條作為裝飾。

草莓塔:香甜的塔殼當中填入風味溫和的草莓蛋奶餡,再以草莓醬在表面畫上紋路後烘烤至稍微焦化。

麵包及三明治類

草莓卡士達丹麥麵包:富有口感層次的丹麥麵團當中包入帶有顆粒的草莓內餡及香濃滑順的卡士達內餡,表層再沾上草莓巧克力。

草莓夾心麵包:Q彈蓬鬆的麵團當中包覆著滿滿的草莓奶油內餡,搭配外層薄薄的草莓餅乾組合出豐富的口感層次。

草莓三明治:柔軟的吐司當中夾入溫和的煉乳風味鮮奶油及酸甜的新鮮草莓。

零食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牛奶旗格餅乾:以草莓及牛奶兩種不同風味的麵團組合成為外型可愛的餅乾,每一片餅乾都能品嚐到草莓與牛奶組合出的柔和風味。

一口草莓巧克力:草莓巧克力當中包裹著草莓煉乳風味軟糖,尺寸小小的,一口一顆剛剛好,吃起來相當方便。

草莓焦糖玉米脆餅:甜度溫和的焦糖玉米脆餅外層裹上薄薄一層的草莓巧克力,再裹上酸甜的草莓粉。

草莓布丁巧克力:以白巧克力及草莓巧克力製作出草莓布丁外型的巧克力,裡面吃得到草莓牛奶內餡喔。

兩款風味的草莓巧克力:酸甜的整粒冷凍乾燥草莓裹上巧克力可以說是草莓季必吃的點心之一,一包裡面有白巧克力及牛奶巧克力兩種風味。

飲料及冰品

草莓牛奶:喝得到大量草莓果肉的草莓牛奶。這款是草莓季的人氣定番商品,今年度的草莓果肉含量提升了10%喔。

草莓霜淇淋:以添加全粒粉製作的富有香氣的鬆餅甜筒作為基底,搭配添加20%草莓汁製作的酸甜草莓霜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牛奶冰棒:酸甜的草莓混合風味濃郁的牛奶以完美比例製作出風味濃厚的冰棒,裡面吃得到大量的草莓果肉。

草莓收穫祭限定商品

銷售期間:2022/ 1/ 11~(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全家門市

參考自日本全家官網

延伸閱讀👇

#草莓季 #冬季限定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日本新品 #日本全家 #全家 #超商美食 #超商甜點 #草莓 #麵包 #甜點 #燒菓子 #零食 #日本零食 #飲品 #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