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推出冬季限定草莓白巧克力系列飲品!

1 / 1

日本麥當勞併設咖啡店McCafe by Barista以草莓白巧克力為主題,推出三款期間限定的飲品於2022/ 1/ 12起限量銷售。

草莓白巧克力冰沙

底下放入吃得到果肉的草莓果醬及鮮奶油,搭配風味溫和又酸甜不膩口的草莓牛奶冰沙,每一口都能品嚐到草莓酸甜風味與鮮奶濃醇風味的完美結合。上方擠上鮮奶油後淋上草莓淋醬,再灑上白巧克力片。

熱草莓白巧克力拿鐵

酸甜的草莓醬與濃郁滑順的鮮奶以完美比例調製出風味相當柔和的飲品,搭配上方口感綿密的奶泡、酸甜的草莓淋醬及白巧克力片,喝的時候白巧克力會因為底下飲品的熱度而一邊融化,可以品嚐到逐漸變為濃郁的風味遞移。

冰草莓白巧克力拿鐵

酸甜的草莓醬與濃郁滑順的鮮奶以完美比例調製出風味相當柔和的飲品,上方擠上鮮奶油後淋上草莓淋醬,再灑上白巧克力片。

McCafe by Barista草莓白巧克力系列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期間:2022/ 1/ 12~(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併設McCafe by Barista之麥當勞門市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延伸閱讀👇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 #mcdonalds #mccafe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冬季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白巧克力 #草莓  #冰沙 #飲料 #飲品 #草莓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