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楓糖卡士達派攜手冬季定番比利時巧克力派同步登場!

1 / 1

日本麥當勞推出全新口味的派類甜點”加拿大楓糖卡士達派”及冬季定番”比利時巧克力派”於2022/ 1/ 12開始於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麥當勞的派系列口味多元也相當受到歡迎,在寒冷的天氣裡也正適合吃暖暖的甜點,因此每年冬季都會推出限定口味。

今年推出的限定口味是加拿大楓糖卡士達派,酥脆的派皮當中有滿滿的加入香草籽熬煮的卡士達餡以及帶有迷人香氣的加拿大楓糖,兩種不同香味的內餡結合出極為溫和的風味及口感。

冬季限定的定番商品比利時巧克力派也再度強勢回歸!添加可可粉製作出口感較為扎實又充滿香氣的派皮,裡面包著滿滿的比利時巧克力奶油餡料,香濃滑順的餡料與派皮交織出口感上的完美平衡。

這次的包裝外盒也相當可愛喔,加拿大楓糖卡士達派的外盒印有滿版的楓葉,比利時巧克力派的外盒則是直接以巧克力為原型設計的。

加拿大楓糖卡士達派、比利時巧克力派

銷售日期:2022/ 1/ 12~ (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麥當勞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 #mcdonalds #加拿大楓糖卡士達派 #比利時巧克力派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楓糖 #巧克力 #卡士達 #甜點 #冬季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