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劇《婚活探偵Hard-boiled & love》向井理主演想結婚的硬漢男子,劇情評價、演員角色和看點介紹

1 / 1

喜歡向井理的朋友們,別再陶醉他於2021年「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劇中帥氣社長的形象,2022年初BS東視的週六9點連續劇,已經有「向井理」主演的新日劇《婚活探偵Hard-boiled & love》,扮演一位充滿男子氣概的硬漢,年過40歲之後,突然開始積極聯誼想結婚,風格輕鬆有趣,更多關於《婚活探偵》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婚活探偵Hard-boiled & love》故事描述男主角黑崎龍司(向井理 飾演),41歲仍舊單身,原本是一位王牌菁英刑警,目前轉職到ウィンドミル偵探事務所,外型看起來是個不折不扣的硬漢,但私底下對於愛情是個草食系男子,某天,驚覺了自己的寂寞,突然有想結婚的念頭,於是找上婚友社,展開他一連串聯誼活動的尋愛故事。

製作團隊

《婚活探偵Hard-boiled & love》改編自日本小說家大門剛明的同名作品『婚活探偵』(こんかつたんてい),屬於連作短篇集的方式呈現,經過BS東視製作為真人版電視劇,導演近藤啟介、久萬真路,編劇保木本真也、近藤啟介、熊本浩武,於2022年1月8日週六晚間9正式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角色簡介

黑崎龍司(向井理 飾演)

在ウィンドミル探偵事務所工作的偵探,總喜歡蓄鬍和戴著墨鏡,一身黑色調的硬漢打扮,但內心其實不知道如何跟女生相處,為了結婚,求助婚友社。

城戸圓(成海璃子 飾演)

在婚友中心「緣net」工作的婚姻顧問,給予不習慣面對女性的黑崎龍司,在聯誼活動方面的協助。

八神旬(前田旺志郎 飾演)

在ウィンドミル探偵事務所工作的年輕偵探,非常崇拜硬漢形象的黑崎龍司,努力希望自己未來也能成為像這樣的男人。

倉野梓紗(橋本愛實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黑崎龍司常去的酒吧「レッド・ベリル」擔任調酒師,是個成熟又充滿性感魅力的美女,總是給予黑崎龍司一些寓意深遠或飽含暗示的建議。

風見正芳(槙田雄司 飾演)

ウィンドミル探偵事務所的所長,唯一一個知道黑崎龍司辭去警察工作理由的人。

水原菜菜子(堀田茜 飾演)

第一個與黑崎龍司聯誼的相親對象,職業是一名護理師。

稻田明步(佐津川愛美 飾演)

與黑崎龍司聯誼的相親對象,職業是貿易公司上班族。

澤木麗子(野波麻帆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黑崎龍司聯誼的相親對象,知道他過往的檢察官。

二階堂光彦(本多力 飾演)

偵探事務所的案件委託人。

主題曲

由歌手河口恭吾,久違了14年,再次替電視連續劇演唱主題歌「Shibuya涉谷」。

劇情評價與看點

日劇男神「向井理」擔當主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起這部日劇《婚活探偵Hard-boiled & love》的最大期待看點,絕對少不了是奔著由「向井理」擔當主演的原因而來,去年在戀愛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向井理」雖然有演出,但不算是男主角,這次在《婚活探偵Hard-boiled & love》終於可以看個過癮,除了欣賞他俊美帥氣的一面,也能欣賞他滑稽不做作的演技。

幽默詼諧的劇情內容

假設撇開迷人的男主角不談,就《婚活探偵Hard-boiled & love》的劇情內容而言,也很幽默有趣,主人翁的人設是個認為「孤獨是男人美學」的硬漢派主義者,所以「向井理」一登場就留著奇怪小鬍子,和整身自以為酷勁的黑色系打扮,卻無情地被婚友社的顧問打槍,而開始改變成清爽型的穿著,加上不知道如何跟女性相處的生怯,也詮釋得蠻到位,算是喜劇結合戀愛感覺的詼諧故事。

單集短篇主題故事

基於原作是短篇小說,《婚活探偵Hard-boiled & love》呈現的每一集,也有不同的人物故事,藉由黑崎龍司一次次邂逅不同的聯誼相親女子,無意中改變了對方或自我,同時邁向困難的婚姻之路的過程,雖然帶有隱藏的主軸,但即使分開來看,也能享受個別單元的主題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過慣用的網路語言來說,日劇《婚活探偵Hard-boiled & love》就是個鋼鐵直男,想找個合適女子結婚的戀愛喜劇故事,從一個個故事之中不難發現「結婚」兩個字,其實伴隨了相互包容與改變,「寂寞」或許會令人有一時想結婚的衝動,但是也別忘了再冷靜想想你是否真的作好準備,相信《婚活探偵Hard-boiled & love》在充滿幽默搞笑的元素之下,也給足了我們相關的提示。

#婚活探偵 #婚活探偵劇情評價 #婚活探偵演員 #婚活探偵角色 #向井理 #2022日劇 #2022日劇推薦 #黑崎龍司

圖影來源:婚活探偵官方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