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攜手比利時皇家御用巧克力品牌WITTAMER推出情人節限定商品!

1 / 1

知名連鎖甜甜圈品牌Mister Donut攜手比利時皇家御用巧克力品牌WITTAMER在日本推出情人節限定的四款巧克力甜甜圈商品,於2022/ 1/ 7起在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本系列聯名商品的甜甜圈融入蛋糕製作的手法,呈現出更加輕盈蓬鬆的口感。以WITTAMER招牌商品為原型推出四款不同風味的巧克力甜甜圈,外觀部分簡單大方卻帶有奢華感。

巧克力桑巴甜甜圈

以WITTAMER招牌蛋糕品項巧克力桑巴為原型設計的商品。巧克力甜甜圈當中夾入大量的生巧克力鮮奶油,表面淋上鏡面巧克力淋醬,再以白巧克力畫上線條作為裝飾。

榛果巧克力甜甜圈

以WITTAMER人氣蛋糕品項Chocolat Noisette為原型設計的商品。巧克力甜甜圈當中夾入大量的榛果奶油以及生巧克力鮮奶油,上方以巧克力鮮奶油製作擠花裝飾後,再灑上滿滿的可可粉。

焦糖巧克力甜甜圈

以WITTAMER招牌焦糖果仁巧克力為原型設計的商品。巧克力甜甜圈當中夾入大量的焦糖摩卡奶油以及生巧克力鮮奶油,再沾上焦糖巧克力作為裝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莓巧克力甜甜圈

以WITTAMER人氣商品藍莓果仁巧克力為原型設計的商品。巧克力甜甜圈當中夾入大量的藍莓果醬以及生巧克力鮮奶油,表面沾上黑巧克力後再灑上覆盆莓巧克力片。

Mister Donut X WITTAMER聯名甜甜圈

銷售期間:2022/ 1/ 7~2月下旬(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Mister Donut門市

參考自Mister Donut日本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terdonut #misdo #wittamer #甜甜圈 #巧克力 #比利時巧克力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季節限定 #冬季限定 #情人節 #情人節限定 #甜點 #外帶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