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99.9-the popup- 劇場版上映紀念活動 劇中的料理店也被重現啦!

1 / 1
由松本潤主演的《99.9不可能的翻案》劇場版,已經於12/30在日本上映!而與此同時官方也展開了多項的宣傳活動,除了在12/29於TBS播放特別篇日劇之外,從12/9開始更在TBS電視台的實體商店「THE MARKET powered by TBS」,以及鄰近的商業設施「赤坂Sacas」和「赤坂Biz Tower」舉辦紀念展示和周邊商品販售的活動,要帶大家實際體會劇中的世界觀!

首先是從東京Metro千代田線「赤坂」站出站後,搭乘手扶梯前往THE MARKET powered by TBS前經過的地下通道牆上有大面的活動宣傳廣告。

從手扶梯一上到地面,會看到一條通往TBS電視台的走廊,沿路的柱面上都是角色們的個人海報。

而往THE MARKET powered by TBS方向則是不同角色的海報!

THE MARKET powered by TBS

再來要介紹的是位在THE MARKET powered by TBS的部分,除了衣裝及小道具展示之外也有販售周邊商品。其中衣裝展示期間為1/4(二)~1/31(一)。

最靠近入口處的展示為官方YouTube頻道99.9Tube拿到的10萬人訂閱銀牌。

再來是這次劇場版加入的新角色河野穗乃果(杉咲花 飾)所穿著的服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角深山大翔(松本潤 飾)所穿的服裝。

在劇中也相當搶戲的糖果,以及深山隨身攜帶的調味料盒。

佐田篤弘(香川照之 飾)所穿著的服裝。

最內側則是電影的宣傳海報。接下來讓我們走進赤坂Biz Tower吧!

赤坂Biz Tower

赤坂Biz Tower 展示的是劇中也占重要戲份的小料理屋「いとこんち」,地點位在二樓的SHOPS&DINING 中庭展示空間。還沒實際踏入參觀就有種來到劇中世界的錯覺,那些陳列擺設也太熱鬧了吧(笑)。

稍微排了一下隊之後,跟著工作人員的指示從最右側開始參觀,才發現不只是店內的空間,就連入口處也一起被還原呈現!從店門旁的植栽等擺設,到木窗上的各種宣傳文句,讓人彷彿一踏近就能聽到店內傳來的吆喝聲。

店門上方的牆上擺滿了店內常客,同時因為愛慕深山所以時常坐在吧台席的片岡加奈子(岸井雪乃 飾)所發行的CD,而拉門上則是各樣的剪報及明信片。

另一側則是帶著爆炸頭假髮,穿著黃色圍裙的人形。和一旁穿著筆直西裝及深藍圍裙的深山代表形成強烈的對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用桌也有放置一張作展示,牆面上還有摔角選手的月曆和簽名板。接下來要走進廚房看看啦!

各樣大大小小的爆炸頭人偶。

放眼望去,所見之處是一應俱全的廚房用具。陳列方式也彷彿參觀那個當下只是普通營業日的中間休息時間而已。

最深處的門上也細心地貼了樓梯間樣貌的海報,讓人可以一窺深山平時生活空間的一部分。

門旁邊的牆上則是擺滿各樣調味料的木架,最上方還有維妙維肖的營業許可證。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吧台區!

座位上方是一整排超醒目的日本酒,仔細一看才發現工作台上也擺了專輯(笑)。

這樣近距離地站在場景空間中細細欣賞,才發現每一處的布置都相當用心,營造出一種熱鬧又有人情味的氛圍。

除了以上介紹的這兩個展示之外,這段期間在赤坂Sacas還有99.9主題的燈飾,以及掃QRcode完成猜謎就能換獎品的活動。詳細資訊可以參考99.9劇場版官網的活動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映画999 #ドラマ999 #松本潤 #香川照之 #杉咲花 #深山と愉快な仲間たち #999刑事専門弁護士 #999不可能的翻案 #榮倉奈奈 #木村文乃 #道枝駿佑 #西島秀俊 #いとこん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