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劇《不能做的兩個人/做不到的兩個人/デキないふたり》劇情評價、演員角色和看點介紹,板垣瑞生、山本舞香主演

1 / 1

送別2021,迎來2022,雖然剛踏進新的一年,朝日電視台就推出了全新的愛情漫改日劇《不能做的兩個人/做不到的兩個人/無法做的兩個人/デキないふたり》,這部《デキないふたり》在Line漫畫擁有超高人氣,除了找來板垣瑞生和山本舞香分別飾演男女主角,更加碼鹽野瑛久和高野洸兩大帥哥同框演出,日劇《不能做的兩個人/做不到的兩個人/無法做的兩個人/デキないふたり》,可說是只欣賞演員們的「高顏值」就令人期待,更多關於日劇《不能做的兩個人/做不到的兩個人/無法做的兩個人/デキないふたり》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白藤奈緒和黑瀨孝仁同期進入公司,在營業部門總是相互競爭工作績效的對手,在同事眼裡,他們的關係,最不相容,時常吵架鬥嘴,殊不知,白藤奈緒和黑瀨孝仁在高中時代其實是情侶,但兩個人初體驗的時候,因為男方說的話,刺痛了奈緒而分手,也成了奈緒的心靈創傷,未料工作職場發生的一連串事件,讓原本裝作不認識的兩個人,看似不可能又沒有交集的關係,悄悄地起了新的戀愛化學效應。

製作團隊

《不能做的兩個人/做不到的兩個人/無法做的兩個人/デキないふたり》是改編自漫畫家里村的同名作品「デキないふたり」,在Line漫畫擁有不少人氣和粉絲,由朝日電視台拍攝製作,導演湯淺弘章,編劇大北遙,2022年1月3日的24:15正式開播,屬於深夜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角色簡介

白藤奈緒(山本舞香 飾演)

網路廣告公司營業部的美女OL,工作能力佳,無論是同事或客戶都給予不錯的評價,看似順風順水的人生,但其實心裡有個創傷陰影,是跟前男友初體驗不順利所造成的,此外,很不擅長料理。

黑瀨孝仁(板垣瑞生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奈緒同期進入公司,在同一個部門工作的競爭對手,兩個人碰面老是吵架鬥嘴,但事實上他們瞞著同事一個祕密,彼此在高中時代交往過,也是造成奈緒心裡創傷的元兇,性格認真一絲不苟,擅長家事。

金城冬馬(鹽野瑛久 飾演)

與奈緒、黑瀨同一間網路廣告公司工作的設計人員,比奈緒年長2歲,散發一種游刃有餘的成熟大人味,對奈緒釋出好感,積極的接近她,也關心她。

紺野賢太(高野洸 飾演)

曾與奈緒交往,但因為某個事件而分手的前男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川勇希(綱啓永 飾演)

奈緒的公司後輩,十分崇拜她,個性敞亮開朗,洋溢一種可愛的感覺。

赤江涼子(野呂佳代 飾演)

奈緒尊敬的公司前輩,找到了心愛之人,以結婚為契機而離職。

人物關係圖

主題曲

由兩男一女組成的樂團Saucy Dog所演唱的『あぁ、もう。』當作《不能做的兩個人/做不到的兩個人/無法做的兩個人/デキないふたり》的電視劇主題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雙箭頭單戀

《不能做的兩個人/做不到的兩個人/無法做的兩個人/デキないふたり》的經典主軸就是「相愛容易相處難」,黑瀨孝仁性格冷靜又喜歡耍酷,明明從小學就開始暗戀奈緒,卻時常口是心非,好不容易到高中,兩個人順利變成男女朋友,卻因為誤會,搞砸了與奈緒的初次性行為,相反地,白藤奈緒也常常無法表達自己真實的感受給對方,原本應該是令人期待的初體驗,卻變成雙方的心理創傷,明明都喜歡對方的雙箭頭單戀,有一點點虐的味道。

愛情爭奪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白藤奈緒和黑瀨孝仁,卡著不上不上的關係,沒有想到竟然出現了一個強勁情敵金城冬馬,也讓黑瀨孝仁終於霸氣宣示主權,演變成愛情爭奪戰,而飾演金城冬馬的鹽野瑛久,算是名符其實的神選角,漫畫原作的金城冬馬正好是「色気溢れる年上男子」的形象,另外,黑瀨孝仁和金城冬馬的相處互動,也給了腐女滿滿的想像空間,應該算是個小福利。

超萌身高差

如同少女漫畫不可缺少的浪漫元素「最萌身高差」,劇中的板垣瑞生和山本舞香正好有25公分的身高差,還原黑瀨孝仁高大威武的帥氣感,而兩個人接吻的畫面也更加唯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溫柔攻勢

雖然黑瀨孝仁不擅長言語表達,但是卻很懂得利用肢體動作的浪漫溫柔攻勢,像是少女漫畫的摸頭殺、身高差擁抱、突如其來的接吻...等等,這些讓人跟著臉紅心跳的氛圍,也是觀看《不能做的兩個人/做不到的兩個人/無法做的兩個人/デキないふたり》的最大樂趣。

如果你偏好少女漫畫之類戀愛劇情的電視劇,這部2022最新的漫改日劇《不能做的兩個人/做不到的兩個人/無法做的兩個人/デキないふたり》,或許能滿足你的粉紅浪漫少女心,看看帥哥,養眼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デキないふたり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不能做的兩個人 #做不到的兩個人 #無法做的兩個人 #デキないふたり #不能做的兩個人劇情評價 #不能做的兩個人演員 #做不到的兩個人劇情評價 #做不到的兩個人演員 #無法做的兩個人劇情評價 #無法做的兩個人演員 #白藤奈緒 #山本舞香 #黑瀨孝仁 #板垣瑞生 #金城冬馬 #鹽野瑛久 #2022日劇 #2022愛情日劇 #2022戀愛日劇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