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2022名偵探柯南官方新年圖片大集合

1 / 1
時序來到2022年,也代表著距離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的上映日又更近了一些。而今天就要來為各位整理名偵探柯南的官方系列作品在元旦這天發布的賀圖及相關照片,以下就一起來看看吧!

江戶川柯南 官方Twitter

(圖片來源:江戸川コナン 官方Twitter

首先是江戶川コナン官方Twitter發佈,由青山剛昌繪製的新年賀圖,以警校五人組為主,祝賀大家「新年快樂,今年也請多多指教!」。每個斷句的結尾可以看出他們的不同個性,而小蘭和柯南則穿著應景的老虎服裝站在左下角。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圖片來源: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公式】Twitter

再來是以名偵探柯南系列作品中,代表犯人的黑衣人為主角所創作的衍生作品-《犯人·犯澤先生》的官方Twitter於今天上傳的圖片,表達犯澤先生「今年有要做的事」,再加上平假名的備註,同時也有「今年有『殺』的事要做」的含義,相當符合犯澤先生的人設。而推文的標籤還加上「#新年的抱負」,展現出十足的野心(笑)。

青山剛昌ふるさと館

(圖片來源:青山剛昌ふるさと館 官方Twitter

再來是位於鳥取的青山剛昌故鄉館的官方Twitter發佈的2022賀年卡,配合新劇場版的主題,今年的圖片內容是警校五人組以及高木&佐藤警官的漫畫名場面集錦。

#名偵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青山剛昌 #青山剛昌ふるさと館 #青山剛昌故鄉館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犯澤先生 #警校五人組 #安室透 #降谷零 #新年賀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