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24】溫柔與體貼

1 / 1

溫馨小提醒,本篇文章有雷,請自行避開。

透過動漫,跟你分享我看到了怎麼樣的人生,又從動漫中學到什麼,有什麼樣的感觸。

第二十四集中,釘騎、虎杖合力打敗了壞相、血塗,並和伏黑匯合,順利收回宿儺的手指。

這一集給我的感覺既溫暖,又溢著些許哀傷。

壞相、血塗非完整的咒靈,也非完整的人類,如果他們和大哥脹相一開始選擇的不是加入咒靈方,或許就能迎來不同的結局。

壞相在和虎杖、釘騎戰鬥的過程中,很清楚只要自己不解除術式,就能對自己和血塗有利。

但也因為自身術式與釘騎的術式相剋,因此他和血塗必須承受極大的痛楚。

結果,當弟弟血塗受重傷,喊了自己時,壞相下意識就解除了術式,甚至在弟弟被殺死的時候,流下眼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全被虎杖看在眼裡。

*

話說,這一集讓我又更喜歡釘哥,有點瘋狂的角色挺吸引我的 XD

跟壞相和血塗打完後,釘騎對虎杖說的話,也挺發人深省。

整起事件結束後,他們都意識到一件事情。

詛咒開始大量咒殺人,有很大關係是因為宿儺的重新出現。

虎杖最初是為了救伏黑才吞下手指,途中伏黑曾為了「要不要救那些害了人而關進少年院的傢伙」和虎杖發生爭執。

當時,伏黑並不希望他們冒著生命危險去救那些在少年院的累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救的人,將來又奪走他人生命怎麼辦?」

在某種程度上,虎杖成了伏黑當時口中的「你救的人」,而伏黑自己成了虎杖

虎杖和伏黑都不希望對方知道這件事情。

同樣的溫柔,同樣的貼心,讓人覺得很心酸 。°(°ˊДˋ°) °。

這時真想把宿儺的嘴縫起來 ಥ_ಥ

好希望完結的時候,他們都能有好的結局 ( •́ω•̩̥̀ )

第二十四集的觀後感就到這邊結束啦,沒想到能寫完第一季,期待明年的電影版 💖

咒術是我少數這麼喜歡的動漫,有出新的一定會再繼續寫的!希望大家喜歡ヾ(⌒∇⌒*)See Yo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